快新聞/全台「詐」彈恐嚇信頻傳 蔡清祥回應了
蔡清祥表示,檢察官指揮下統合刑事警察局跟調查局共同偵辦,正在調查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近日「詐」彈恐嚇信頻傳,包括大眾運輸、景點、學校都收到恐嚇信。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5)日表示,檢察官指揮下統合刑事警察局跟調查局共同偵辦,正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造潛艦9月下水? 邱國正:只要測試安全樂見早點完成

「詐」彈信恐嚇頻傳,蔡清祥今針對政府如何因應遏止就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會員進行備詢。蔡清祥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炸彈案調查進度,他表示,在檢察官指揮下統合刑事警察局跟調查局共同偵辦,正在調查中。

媒體追問,傳出調查局也有人涉入im.B,有確切證據?蔡清祥強調,不管任何人涉案,檢察官都會積極偵辦,按照證據來處理。

此外,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稱,2020年6月12日交通委員會宜蘭考察完,交通部次長黃玉霖與台鐵副局長朱來順整個下午都在槍砲通緝犯的豪宅飲酒作樂。對此,蔡清祥表示,不管事刑事責任還是行政責任,各權責機關都會依法調查,司法單位有司法單位權責,秉持權責辦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狂!林智勝雨天球場直接洗澡 詹子賢笑虧「世界級的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