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喊阿彌陀佛!日本弟吃台灣八寶粥全身抗拒 苦喊:太可怕了
日本YouTuber Mana(圖中)日前將台灣飲料給弟弟們品嚐,其中喝到八寶粥時,Sora(圖左)卻出現極大反應,相當有趣。(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的飲料口味多樣,不管是茶類還是果汁類,甚至還能買到花生牛奶這類飽腹感十足的飲品,讓人相當驚喜,近日日本YouTuber Mana將台灣飲料帶給弟弟Sora及Kenshin試喝,其中當她們喝到八寶粥時,Sora卻瞬間手指蜷曲,完全無法接受豆類的味道,甚至還念起佛經撫慰心靈,讓他崩喊:「我的心已經受傷了。」

更多新聞: 好幸運!老外對發票中5000獎金 笑喊:十年來第一次領這麼多

嚇到喊阿彌陀佛!日本弟吃台灣八寶粥秒全身抗拒 苦喊:太可怕了
弟弟Sora(圖左)吃了一口八寶粥後,瞬間被大豆的味道嚇到唸起佛經,讓眾人忍不住大笑。(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當Sora一開始看到眾多台灣飲料時,立刻表示八寶粥看起來危險指數最高,沒想到當他試吃了一口後,更是瞬間大喊「不行啦」,直言大豆的味道相當可怕,忍不住感到有些反胃,甚至還雙手合十唸起「阿彌陀佛」,讓眾人看到他逗趣的反應大笑出聲,然而其他人品嚐過後卻覺得味道不錯,Mana甚至直言喜歡到會主動去買,讓Sora驚訝表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嚇到喊阿彌陀佛!日本弟吃台灣八寶粥秒全身抗拒 苦喊:太可怕了
大家喝到罐裝的蘋果西打時,立刻大讚味道好喝,堪稱台灣經典。(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另外三人也試喝了木瓜牛奶、沙士、仙草蜜等飲料,其中最令他們喜愛的是經典的「蘋果西打」,直言一喝就能感受到台灣氣氛,就連日本超市也進口販售,吸引不少日本人購買回家,讓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八寶粥應該不算飲料,算是甜點,而且吃一罐會很有飽足感」、「八寶粥真的是最可憐的代表,料可說是最實在的卻是最難被外國人接受」、「果然是蘋果西打呀」、「八寶粥是讚的,習慣了就好」、「大家都愛蘋果西打」。


更多新聞: 日男初次在台租車自駕「突遇爆胎」 受困山上1.5小時超驚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