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侯諷眼瞎致民調墊底?雞排妹獲徵召被起底前科?EP20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20》聚焦於「侯友宜嘲諷台南人」「侯友宜副手可能人選」「雞排妹獲民進黨徵召?」「郭台銘的感恩之旅」「柯文哲的網路聲勢」「張善正面對桃園暴雨」來聽聽徐國勇主持人(勇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大馬YTR製作MV《不想吵架》深情告白 8年女友看完:感覺更想吵架

提問內容正反兼具!勇哥不怕你問,「勇」遠直球對決!

本集焦點環繞(網友提問精選):

〈關於侯友宜嘲諷台南人〉

Vic Mac:台南人沒眼睛就是罵台南人瞎選,台南人沒福氣就是取笑人自取其辱!了連,起碼的「語言禮貌」都不懂。

infinite970:侯是嫌票太多,不缺台南人的票嗎?

Tayu Shi:無意識順口說出來的話絕對是真心話,侯友宜看不起黑道(卻笑納黑金)也看不起南部人,結果他忘了自己是嘉義人,刻薄寡恩。

蒼芎之力:勇哥,您直播說過自己是台北士林出身,家裡經營小生意,如果今天被政客嗆瞎了眼,相信是不分南北地區都會憤怒對吧?我說得沒錯吧?


〈關於侯友宜副手可能人選〉

果林妹:勇哥之前直播講侯友宜會出線神預言,現在只信、只看、只聽勇哥的政治直覺,因為我認為這比較可信且有價值!挺勇哥「花插頭前」完,要問正事了:侯友宜這次的副手人選有可能會是誰?應該不是管爺(外省掛)吧?雖然說很想看沈富雄賭輸一棟房子啦!不過,侯友宜現在民調24%可能被換下場嗎?畢竟之前柱柱姐民調高達48%欸!以上兩件事,還麻煩勇哥講解了!感恩蛤~


〈關於雞排妹獲民進黨徵召?〉

葉黃素:感謝民進黨「徵召」雞排妹選立委,我們投票日終於能名正言順「號召」出去玩,群組也開始揪團啦(很多團,不信可查)!民進黨想學田慎節賣奶怪客騙選票?爭議性人物拱出來選,不難看?給賴神扯後腿?假設要年輕人選票找愛台灣網紅沒話說,找八炯或志棋七七很難嗎?波特王就算了。陳沂都笑她「有前科是不是比較容易選上立委?反正一堆立委有前科」,雞排妹前科跟翁立友黑歷史難道不是自立箭靶給藍網軍操作?別抹藍抹紅我,一輩子只投綠的我不會再傻到含淚投票,而是笑著出遊!從今天起我就自由,不再非綠不投,也不用共同承擔塔綠班跟綠畜罵名!


〈關於郭台銘的感恩之旅〉

LISA:郭台銘從日本療傷回來,也承諾舉辦三場挺郭感恩之旅,這跟當年韓國瑜一樣,也代表國民黨並沒有整合成功。但我發現最近網路風向變了,很多網友開始挺郭、暖郭和包容郭,認為阿銘是被國民黨欺騙的誠實商人。這對民進黨是個警訊!他跟韓只差在酒空,但不能抹滅他們都是「空口說白話」的話空,身邊朋友原本是反郭、反柯和反侯的挺賴支持者,但最近竟然因為「可憐郭被聰康」而思考挺郭。我相信這不會是少數,也希望勇哥可以在直播上破邪顯正,別讓郭精心設計的以退為進成功,浪費台灣人的同情心。


〈關於柯文哲的網路聲勢〉

飯糰王是也:勇哥、勇仔、阿勇且聽我說一下,拜託!不論全國第一勇或直播請務必關注檳榔柯的聲勢,關於他的所作所為所講都要重視!為什麼?柯文哲的網路聲量都被媒體描述成空氣選票,都是假的,但這是鴕鳥心態,這是小看他的實際影響力!只要每天都有在划FB、IG和YT的年輕人都知道他根本是流量保證,也覺得他講話很有趣且沒有藍綠包袱,而且底下留言都有網軍在當SAKURA帶風向,難道真要等到開票當天才傻眼被他翻盤嗎?別忘了,侯友宜民調已經第三躺路邊,柯被電視消失並不代表網路會被消失,他成功用網路逆勢成長且來勢洶洶!


〈關於張善正面對桃園暴雨〉

兵棋:陳菊當年忙一天,因為身體因素睡一下,被叫好幾年睡菊。那張善政一直宅在家不出現,是不是該叫宅政?

賴奇燄:老天爺是很公平的,一個縣市長有沒有在作事?一場雨就讓無能的縣市長原型畢露!不過人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耳根太軟聽信謊言,一票蓋下蓋棺論定,選魔鬼死無葬身,選好人處處是天堂。

JP:綠營的縣市長,在預報的時候就會先清淤檢查排水設備,還會坐鎮防災中心。藍營的縣市長成災才出現?選民們的眼睛啊……。



請收看《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20》完整影片:https://fb.watch/kKYxbqIbjv/

歷經「天下第一部」內政部部長的歷練,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讓《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時事,請鎖定每週四17:4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 快新聞/2警殉職!日男持霰彈槍掃射3死1傷 兇嫌在逃「民眾勿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