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警殉職!日男持霰彈槍掃射3死1傷 兇嫌在逃「民眾勿外出」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江部地區,一名男子於當地時間今日下午4時許持霰彈槍,在街頭開槍。(圖為中野市街景,僅為示意與新聞事件無關。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江部地區,一名男子於當地時間今(25)日下午4時許持霰彈槍,在街頭開槍,造成3死1傷,其中2名死者為員警。男子持槍和利刃逃跑,目前躲在附近一間民宅,不確定手上是否有人質,當地警方也透過防災無線廣播,緊急呼籲民眾切勿外出。

更多新聞: 用iPhone計算「0÷0」答案出乎意料!系統跳出「這2字」驚呆眾人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長野縣警察本部表示,日本時間下午4時30分許,中野市江部附近有一名男子持槍和刀具在逃,造成3死1傷。除有女子遭男子持刀刺傷外,警方趕赴現場處理時,也遭歹徒以霰彈槍攻擊。

據報導,涉案男子穿著迷彩上衣與褲子,戴著墨鏡和口罩,現場民眾有聽到消防無線廣播,中野市警方也呼籲民眾切勿外出。






更多新聞: 比詹姆斯具足蟲可怕「1隻1百人吃不完」!他揭4種「神話級」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