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抵達目的地!韓妞去墾丁苦等公車50分未果 哀嘆:沒車的人生
南韓YouTuber小熙日前到墾丁旅遊,卻因為沒開車而只能苦等大眾運輸工具,讓她有些無奈。(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墾丁雖有著許多美景、美食,然而交通方面卻有些不方便,讓民眾必須自駕才能好好享受旅程,日前南韓YouTuber小熙來到墾丁旅遊,卻因為不會開車而只能依靠公車及雙腿旅行,讓她浪費許多時間在等待交通上,不過好在最後還是有欣賞到一些美景與美食,令小熙有些可惜表示:「只要交通工具解決,就是完美的旅行地。」

更多新聞: 颱風假什麼感覺?網集體嘆「好久沒聽到這名詞」 上一次放假時間點曝光


無法抵達目的地!韓妞去墾丁苦等公車50分未果 嘆:沒車的人生
小熙表示,由於遲遲等不到欲搭乘的公車到來,便隨機上了另一台展開意外之旅。(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只見小熙從高雄搭車到墾丁後,便到海邊一邊吃飯填飽肚子,一邊享受著美景與海風相伴,然而當她要去下一站景點時,卻發現遲遲見不到公車身影,讓小熙在風中苦等50分鐘未果後,決定隨機上一輛公車旅行,開拓其他有趣的景點,而她也幸運地來到一處休閒好拍的地方,無奈笑喊:「這就是沒車的人生。」


無法抵達目的地!韓妞去墾丁苦等公車50分未果 嘆:沒車的人生
小熙直言,墾丁雖然是個值得遊玩的地方,但最好還是開車旅行,否則會和她一樣在交通上受苦。(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事後小熙在吃晚餐時表示,覺得墾丁是個非常好的旅行地點,十分後悔來台這麼久才發現這個寶地,且更重要的是,下次必須要開車來解決交通問題,影片經分享後,吸引不少網友們留言,「我覺得坐公車遊墾丁很難玩得盡興,可以的話在墾丁大街那就有電動機車可以租借」、「最累的事情應該就是等公車了」、「去墾丁一定要有車,沒有車的話就是租機車,要不然很多地方都不能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遇颳風大雨也不放棄!台妞熱血挑戰單車環島 網感動讚:太佩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