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颳風大雨也不放棄!台妞熱血挑戰單車環島 網感動讚:太佩服了
YouTuber莫娜近期分享,日期她挑戰單車環島,從心北市淡水出發一路到新竹市的過程。(圖/翻攝「莫娜 Moana in the wood」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生中想完成的願望清單,而騎單車環島便是許多單車愛好者欲挑戰的目標之一,懷有這個夢想的YouTuber莫娜近期分享了環島的過程,第一天她從新北市淡水一路騎到新竹市,沒想到繼續前往台中時,天氣卻越來越惡化,狂風暴雨讓她超崩潰,但莫娜還是相當堅持的,騎了很長一段時間,她不放棄的精神讓網友感動大讚「太佩服了」。

更多新聞: 教官性騷高中生被吃案!律師批「法規定好看的」 校友怒:真覺得很丟臉


遇颳風大雨也不放棄!台妞熱血挑戰單車環島 網感動讚:太佩服了
莫娜的環島計畫第一天從新北市淡水開始一路騎往新竹市,總長約97公里。(圖/翻攝「莫娜 Moana in the wood」YouTube)

莫娜的環島計畫從新北市淡水出發,一路騎到新竹市,總長約97公里,第一天路程除了天氣炎熱,晚上需要摸黑騎車之外,路上她還遇到不少次,導航將她帶到階梯的路線,使莫娜必須用牽車的方式才能通過,除此之外沿路沒有其他意外,相當順利地抵達新竹市。

遇颳風大雨也不放棄!台妞熱血挑戰單車環島 網感動讚:太佩服了
莫娜第二天從新竹啟程前往台中時,天氣隨著時間漸漸惡化,狂風暴雨讓她超級崩潰。(圖/翻攝「莫娜 Moana in the wood」YouTube)

到了第二天,經過一晚休息莫娜繼續從新竹市前往台中,起初路途相當順遂,到了苗栗縣竹南鎮時,她還幸運遇上在地人帶路,避開許多不好騎車的路段,但與好心的在地人分開後,天氣卻竟隨著時間漸漸惡化,起初只有毛毛雨,不久後開始颳風下大雨,但莫娜還是堅持騎了1個多小時,所幸得知莫娜正在騎車環島的台中朋友,特地開車會合將莫娜載到住處,她也因天氣意外得到休息時間。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讚嘆莫娜騎車環島的熱血及勇敢,紛紛留言表示,「看莫娜笑中帶淚的勇敢挑戰系列,太讓人尊敬」、「莫娜真的很猛也很熱血欸~尤其是下大雨騎車趕路,感動到不行~」、「真的要給Respect,同樣單車環島過就知道有多不容易」、「真是勇咖……真心佩服妳的意志與體力,超強的」。

更多新聞: 買錯飛台機票!韓正妹「被迫留宿濟州島」超傻眼 崩喊:比較想去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