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飛台機票!韓正妹「被迫留宿濟州島」超傻眼 崩喊:比較想去台灣
南韓YouTuber羊羊,日前分享搭機來台的過程紀錄,沒想到竟意外買錯機票,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羊羊양양」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南韓YouTuber「羊羊」過去曾來台求學工作,非常享受寶島生活的她,即便回到家鄉,仍對台灣念念不忘。日前她再度來台旅遊,然而轉機時竟不小心買錯機票,無奈只得在南韓濟州島留宿一晚,讓滿心期待的她表示相當難過,坦言雖然濟州島也不錯,但更想趕快抵達台灣。

更多新聞: 超熱情!台妞負傷遊孟加拉街道 「路人全揮手歡呼 」嚇傻:畫面好荒謬

羊羊日前分享搭機來台的過程紀錄,為了早點到台灣享用午餐,她特地一早就奔往清州機場轉機,沒想到卻誤買成隔天班機,被迫留在濟州島住宿一晚,意料之外的發展讓她相當失落,懊惱直呼:「真的做了很笨的事情!」所幸濟州島風景宜人,她一邊欣賞海景,一邊悠閒的喝咖啡,本來難過的心情也稍微被療癒到,還意外僅花1400元台幣,就住到一間環境舒適、設備齊全的飯店。不過羊羊仍不免感嘆,雖然來濟州島放鬆旅遊也不錯,但她更想趕快奔赴心心念念的台灣。

買錯飛台機票!韓正妹「被迫留宿濟州島」超傻眼 崩喊:比較想去台灣
無法立即飛抵台灣,只能在濟州島度過一晚,讓羊羊坦言心裡相當難過。(圖/翻攝「羊羊양양」YouTube)

影片釋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也許這是上天的安排!」、「韓國美女羊羊又要來台灣,開心!」、「羊羊真是呆萌,太可愛了啦!」、「旅行發生意外插曲也不錯,這樣才會特別印象深刻,也讓粉絲體驗到濟洲島的美。」、「飯店一晚才1400台幣, 設施又很棒,真的好便宜!」

買錯飛台機票!韓正妹「被迫留宿濟州島」超傻眼 崩喊:比較想去台灣
臨時尋找住宿地的羊羊,意外僅花1400元台幣,就住到一間寬敞舒適、設備齊全的飯店。(圖/翻攝「羊羊양양」YouTube)


更多新聞: 飲食習慣大不同!日本女星遊首爾「爽吃生牛肝」 老公嚇傻崩喊:太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