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堅偉心結難解? 何志偉閃媒體「絕口不提王世堅」頻喊謝謝
何志偉被媒體堵訪時問到王世堅,都以「謝謝」回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今(25)日午間前往霞海城隍廟參香,祈求台灣四時無災、八節有慶、平安順利,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出席。王世堅被問到初選後2人是否有聯繫,他強調綠營的整合從來不是問題,不過何志偉在活動結束後快閃,平面、電子媒體追上前問問題時,他不願說太多,不斷說「謝謝」,表示今日是來陪賴清德參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酸「兇悍又伶牙俐嘴」 游淑慧隔空喊:我是比較有正義感

王世堅受訪時被問到有沒有跟何志偉聯繫上,以及初選傷口是不是療好了?他笑著說,初選沒有任何傷口,自己算是蠻耐打的,被打了大概馬上就復原了,所以也就沒有任何傷口。

王世堅也說,雖然他有聯絡何志偉,但因為剛初選結束大家還在情緒上,就不敢多打,2人在其他活動有碰到面,都有客氣致意。被問到「你聯繫他都沒有聯繫上嗎?」王世堅點頭說「對,可能我不太會用手機吧」,但有撥電話給何志偉。

快新聞/堅偉心結難解? 何志偉快閃躲媒體 絕口不提王世堅頻喊「謝謝」
王世堅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立委初選傷口難平,王世堅說,「這難免啦,大家情緒上,我認為何委員這樣處理是對的,先冷靜一段時間」。至於有沒有把握之後的立委選戰,能夠爭取到何志偉全力支持?王世堅說,「相信何志偉委員一定會全力支持我」,何的支持者在其鼓吹之下,支持與否不是問題。

王世堅強調,綠營的整合從來不是問題,這也是為什麼民進黨血液裡面留著DNA,足以傲視其他政黨的地方。他也提到,與何志偉之間的溝通,不勞賴清德,賴應該要以國事為重,要處理的是整個黨還有全國各選區的事務,不應該用此事煩擾賴。

王世堅被問到今天若遇到何志偉,有沒有想跟他講什麼?他聽完問題連忙說「不不不」,不曉得何志偉等下會不會來,若來了就會打招呼,今日是陪賴副總統參香,聯繫是改天的事情。

何志偉要離開前被媒體堵訪問,問及「不去跟議員同台嗎」、「是覺得初選傷痕還沒彌平沒辦法受訪」、「王世堅說他一直連繫不到你怎麼看」,不過他未多作回應,強調今日城隍爺才是最主要的主角,還要記者們慢慢來。

何志偉被問「委員你有不接王世堅的電話嗎?」他說,「沒有,沒事,今天最主要的是城隍爺,謝謝」。王世堅稍早受訪時說有打給何志偉,不過何沒有接;何志偉則說,「謝謝啦謝謝」。

王世堅強調團結是民進黨的DNA,何志偉還是用「謝謝啦,謝謝」回應,他說今日是跟賴清德一起送禮物給城隍爺,再一次感謝大家。之後選舉是不是沒有辦法支持王世堅,何志偉再說了一次「謝謝大家」之後往座車方向前進,上車前還不斷鞠躬說謝謝。

快新聞/堅偉心結難解? 何志偉快閃躲媒體 絕口不提王世堅頻喊「謝謝」
何志偉不斷說謝謝。(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要蔣萬安雙城論壇別被陰 王世堅送上蔣介石名言:匪諜就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