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小熊維尼T恤」開車撞唐寧街柵欄! 駕駛當場落網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白宮附近才發生有人開車撞護欄威脅殺害總統拜登,英國唐寧街昨天(25日)也驚傳有小客車衝撞外面柵欄大門,警方當場逮捕涉案男性駕駛,現場湧入多輛警車,還封鎖周邊街道大約1個半小時,男子涉嫌危險駕駛和刑事損害,目前並未認定跟恐怖主義有關聯。

更多新聞: 網美近距離摸老虎「堅持要揉肚肚」!牠不爽反擊「直接巴蕊」31秒片流出

倫敦警察說,「大家後退!」

車子撞上柵欄門,警察一擁而上,駕駛當場被壓制在地。

穿「小熊維尼T恤」開車撞唐寧街柵欄! 駕駛當場落網

更多警車趕到現場,英國首相府所在的唐寧街,當地時間下午4點20分左右,突然一輛銀色轎車短暫減速後撞上柵欄,事發當下首相蘇納克正好就在裡面辦公。

目擊者派瑞說,「我聽到巨響當下到立刻跳起來,年輕人從柵欄那跑開,幾乎是驚慌失措。」

警方立刻拉起封鎖線封鎖周邊,目擊者說,涉案駕駛目測大約是50多歲的男性。

目擊者派瑞說,「(駕駛)頭髮凌亂,穿了件小熊維尼T恤,警察拿電擊槍對付把他壓在地上,來了好多警車緝毒犬拆彈小組,然後淨空周邊街道。」

穿「小熊維尼T恤」開車撞唐寧街柵欄! 駕駛當場落網

事件好在沒有人受傷,街道封鎖約1個半小時後解除,首相行程也沒有受影響,至於調查還在進行,被捕男子涉嫌涉嫌刑事損害和危險駕駛,不過警方初步判斷不是恐怖攻擊。

更多新聞: 貪到極致!直播主玩遊戲送雞蛋 下秒大媽、大爺「簇擁瘋搶」一哄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