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唐寧街十號外大門遭車輛衝撞 蘇納克人就在官邸
有一輛汽車衝入唐寧街十號外的大門,警方緊急到場拉起封鎖線。(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英媒報導,英國當地時間25日下午4時20分許(台灣時間25日凌晨11時20分),有一輛汽車衝入唐寧街十號外的大門,目前警方已緊急封鎖英國「白廳」(Whitehall,英國政府的代稱)。

更多新聞: 美國確定援烏F-16戰機! 烏國飛行員訓練於波蘭等國實行

外媒報導,英國首相官邸所在的唐寧街,今日遭人開車衝撞街口大門,目前無人受傷,警方以涉嫌刑事毀損與危險駕駛罪名逮捕1人,並在週遭拉起封鎖線。據了解,犯嫌開著銀色汽車,朝唐寧街大門衝撞,目前還不清楚犯嫌的動機。

快新聞/唐寧街十號外大門遭車輛衝撞 蘇納克人就在官邸
英國首相蘇納克。(圖/達志影像提供)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唐寧街的人士被要求待在屋內不要外出;太陽報》則指出,英相蘇納克下午正在唐寧街辦公;而《每日星報》披露,在汽車衝撞事件發生後不久,一組警方的機車警衛隊便離開了唐寧街。

另外,東歐最大媒體《NEXTA》則透過推特發文指出,一天前,一輛貨車撞上了美國華盛頓特區白宮附近的護欄,肇事貨車司機可能為一名精神異常的新納粹主義支持者。



更多新聞: 日本新創車廠推出「電動超跑」 全球最快!打破兩項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