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叫男童出去被逼道歉!雙手合十不夠仍遭公審 網怒:不然要下跪哭嗎
中國日前有名男童搭訕一位用餐的老外,結果被說Get Out,男孩父親氣不過錄影逼道歉,即便對方已經雙手合十說對不起,還是被PO到網路公審。(圖/翻攝「海森堡HEISENBERG」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近日有名中國網友爆料,他跟5歲兒子在麥當勞吃飯時,看到一位外國顧客,於是就叫自己的兒子上前去打招呼,結果被罵Get Out(出去),男童父親當場抓狂,拿起手機對著老外的臉錄影,持續辱罵並要求對方給他的小孩道歉,老外隨即買了一份餐點給小男孩,並雙手合十用中文說對不起,但是男童父親還是不滿意,持續咄咄逼人,事後更將影片曝光到網路,反遭網友撻伐說男童父親情緒失控,還得理不饒人。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人肉占位3小時 被停走竟「嫌女駕駛醜」:你看你長那樣


老外叫男童出去被逼道歉!雙手合十不夠仍遭公審 網怒:不然要下跪哭嗎
男童父親不斷錄影逼問老外,認為兒子因為是中國人受到欺負,要求對方誠心道歉。(圖/翻攝「海森堡HEISENBERG」YouTube)

日前中國某間麥當勞餐廳,爆發了外國人與當地民眾口角糾紛,一名帶著5歲男童去吃飯的中國父親,看到一位老外正在用餐,就叫兒子上前搭訕問好,結果被對方用英文說:「Get Out(出去)。」讓男童父親暴怒,認為兒子釋出善意卻莫名被胸,拿起手機錄影質問對方:「你覺得是外國人就很了不起嗎?」又要求老外向他的兒子道歉。

老外叫男童出去被逼道歉!雙手合十不夠仍遭公審 網怒:不然要下跪哭嗎
老外請了餐點並雙手合十道歉,男童父親仍是不滿意,繼續錄影咄咄逼人。(圖/翻攝「海森堡HEISENBERG」YouTube)

老外在男童父親的逼迫下,到櫃檯點了一份餐請小男孩吃,又雙手合十說對不起,但是男童父親還是不滿意,繼續怒吼:「你現在這個表情又代表什麼?代表我在逼你嗎?」繼續咄咄逼人,最後還將影片公開到網路,並發文怒斥該名外國人,強調不要以為中國人就矮人一等,大家要為騎士、不公學著保護自己。

結果影片曝光後,男童父親沒得到網友的支持,反而引來了一堆謾罵,「打擾私人用餐的時間才是沒有禮貌的人」、「不是人家先打擾你...是你們先打擾人家吃飯...還要求別人必須禮貌回應你」、「希望小朋友以後不要變得跟他爸一樣」;也有網友認為,一開始老外的態度跟回應的確有問題,但是男童父親情緒失控,對方已經請吃飯,也雙手合十道歉還不放過,太得理不饒人:「不然要下跪哭著道歉才叫態度好嗎?」

更多新聞: 痛打「超商浩克」被炎上!勾惡逆風挺中壢警 直指:處理方式確實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