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總選舉林襄止步16強!「她」力退李多慧奪冠網狂讚:顏值天花板
林襄(左)、李多慧(右)無緣拿下樂天女孩總選舉冠軍。(左圖/翻攝自IG「95_mizuki」、中圖/翻攝自IG「xx15995」、右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職棒樂天桃猿旗下的啦啦隊「Rakuten Girls」,坐擁林襄、籃籃、孟潔、Yuri等一眾超人氣正妹,本季除了找來洋將南韓女神李多慧震撼加盟外,更透過徵選活動一口氣補進多名新血,高達34人的輪替陣容堪稱「史上最大團」。日前知名網紅「台南Josh」進行看球閒聊直播,順便舉辦樂天女孩的總選舉投票,結果最後由號稱「地表最正」的陳怡叡(Yuri)登頂后座,擊敗李多慧將冠軍留在台灣,而林襄則意外止步16強成為遺珠。

更多新聞: 梓梓大走光驚洩「神祕黑線」!彎腰打翻「誠意好料」網暈眩:太犯規了
樂天女孩總選舉林襄止步16強!「她」力退李多慧奪冠網狂讚:顏值天花板
Rakuten Girls本季成員高達34人。(圖/翻攝自FB「Rakuten Girls」)

職棒24日例行賽由統一獅出戰樂天桃猿,不過大批球迷湧入台南Josh的直播後,卻根本無心場上的得失表現,所有人焦點通通放在本次非官方的樂天女孩對決上。台南Josh在經過隨機分組預賽與第2輪複賽後,選出16強進行「1v1」單敗淘汰賽,對戰組合同樣採取抽籤方式決定,名單包括熊霓、筠熹、岱縈、林襄、林穎樂、雅涵、李多慧、孟潔、Yuri、嘎琳、籃籃、Rina、若潼、菲菲、十元、艾融。

樂天女孩總選舉林襄止步16強!「她」力退李多慧奪冠網狂讚:顏值天花板
台南Josh選出16強進行「1v1」單敗淘汰賽。(圖/翻攝自YouTube「台南Josh」)

在經歷一輪又一輪的限時投票之後,最終闖入4強的分別為李多慧、Yuri、筠熹、若潼,第1場投票由李多慧在對上筠熹,李多慧無愧「最強洋將」之名狂掃6成選票,毫無懸念晉級冠軍決戰,而Yuri對上若潼也以59%比40%的懸殊優勢輕騎過關。最後終極之戰在3分鐘內湧入7,730票參與,Yuri拿下58%得票擊敗大熱門李多慧,還另外增加季軍戰與5至8的排名賽,結果依序如下:Yuri、李多慧、若潼、筠熹、藍藍、林穎樂、岱縈、十元。

樂天女孩總選舉林襄止步16強!「她」力退李多慧奪冠網狂讚:顏值天花板
最終闖入4強的分別為Yuri(左上)、李多慧(右上)、筠熹(左下)、若潼(右下)。(左上圖/翻攝自翻攝自IG「xx15995」、右上圖/翻攝自IG「le_dahye」、左下圖/翻攝自IG「yuhi_0927」、右下圖/翻攝自IG「tanyalee_0927」)

影片曝光也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大怡叡真的無敵」、「連最強洋將都可以幹掉」、「籃籃不排除申請驗票」、「林襄老早下去,襄黑學長們的勝利」、「孟潔太可惜了啦,遇到冠亞軍直接被PK掉」、「若潼應該第一才對啊!人正個性好會唱歌還會搞笑」、「Yuri真的台妹顏值天花板,實至名歸,無庸置疑」、「Josh真的是直播鬼才,快4小時的存檔我一不小心就看完」、「看來要辦類似AKB總選舉規模的日子不遠了」。

樂天女孩總選舉林襄止步16強!「她」力退李多慧奪冠網狂讚:顏值天花板
號稱「地表最正」的陳怡叡順利登上后座。(組合圖/翻攝自IG「xx15995」)

更多新聞: 林襄遠征美國「海外真實人氣」曝光!超壯觀「圍觀搶拍」震撼網:好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