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葛來儀指北京「不熟侯友宜」傾向支持柯文哲 侯一聽這樣說
華府智庫專家葛來儀指出,北京不熟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傾向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藍綠白備戰2024總統大選,華府智庫專家葛來儀指出,北京不熟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傾向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侯友宜今(26)日下午被問到此事時,以兩岸要在平等、尊嚴、友善底下採取對話與交流,彼此避免誤會降低衝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當選總統會執行死刑? 侯友宜提「公平正義」:該做的事就要做

侯友宜今日下午參加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40週年系慶「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演講,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現場記者問及,「葛來儀說北京對市長不熟,傾向支持柯主席」,詢問侯有何回應。

侯友宜表示,「早期我曾經兩岸共同打擊合作過,最重要兩岸交往一定要在平等、尊嚴、友善的底下,大家採取對話跟交流,彼此避免誤會降低衝突,兩岸就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大家好好去讓兩岸能夠和平走下去」。

更多新聞: 侯友宜官派前石碇區長涉貪 綠議員批侯縱容橫行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