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IG達1成就」嗨翻…狂PO惹火辣照!突開嗆:我才沒用錢買
DJ Soda紅到國外,各大商業接到手軟。(圖/翻攝「deejaysod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夜店女王」DJ Soda擁有女神級美貌和身材,招牌短髮極具辨識度,當年播放〈New Thang〉時跟隨音樂律動、吹笛子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瞬間在國際打響名號,被形容是「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DJ Soda的高人氣除了帶來各大商業演出,IG追蹤粉絲也與日俱增,日前她更興奮慶祝突破500萬大關,馬上曬出嘟嘴比愛心的辣照慶祝,但又罕見開嗆酸民,可見平日遭受過不少誤會。

更多新聞: 擠下李多慧、林襄!樂天女孩排名戰「4強共同點曝光」 Yuri奪冠發聲了

DJ Soda的IG迎來500.4萬名粉絲,日前也出一連串辣照慶祝,嗨喊「我的天!我終於達到500萬粉絲了!」只見她站在飯店陽台,身後擺放著代表「5 million」的5、M銀色氣球,身穿一襲清涼的粉色套裝,凸顯超辣曲線、不科學的螞蟻腰,加上她性感又魅惑的表情,令人看了目不轉睛。

DJ Soda「IG達1成就」嗨翻…狂PO惹火辣照!突開嗆:我才沒用錢買
DJ Soda以5、M銀色氣球為背景,嗨喊「我的天!我終於達到500萬粉絲了!」(圖/翻攝「deejaysoda」IG)

不過DJ Soda話鋒一轉,強調是透過自己力量去實現這一切,而非像其他人一樣砸錢買粉絲,「如今這個時代,許多人只要花錢就能輕鬆買到粉絲,但我是透過努力工作和擁有真正的粉絲,才會達成這個成就。」並感歎她雖然很努力了,但依舊經常被懷疑是買粉絲,有時也不免感到灰心,但還是要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粉絲,陪她一起迎接500萬里程碑。

DJ Soda「IG達1成就」嗨翻…狂PO惹火辣照!突開嗆:我才沒用錢買
DJ Soda無奈說,自己經常被懷疑買粉絲,有時也感到很疲憊。(圖/翻攝「deejaysoda」IG)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都留言恭喜,「很榮幸我也是500萬粉絲之一」、「做你自己,一切都會有回報的」、「總會有嫉妒你的人,別把他們的話當一回事!永遠支持你」、「希望能在現實生活中遇見你」、「接下來就是迎接下一個500萬」;也有人討論起買粉話題,「名氣不代表一切,買粉是一時」、「真的有很多女DJ買粉」、「SODA不需要買粉吧?當年new thang影片超紅的」。

更多新聞: 走出劈腿風波!倪暄感情現況不藏了 生日前夕公開「夢幻求婚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