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牛鬼蛇神」說? 侯友宜南下拜會王金平、周典論

民視新聞/陳韻年、鄭兆佐、呂彥頡、楊柏玨 高雄-台北報導

力拚黨內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辦見面會,除了和議員、立委參選人座談,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也幫忙安排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挺郭屏東議長周典論,被解讀是要替朱立倫的牛鬼蛇神拆彈。侯友宜強調,希望借重前輩的經驗為土地多做事,團結向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憶與賴清德的秘密 柯建銘:沒他當年支持就沒柯總召

凍蒜聲,鄉親喊的賣力,侯友宜接受徵召選總統後,下鄉第一站,就直搗綠營大票倉,高雄搏感情。

拆彈「牛鬼蛇神」說? 侯友宜南下拜會王金平、周典論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也是一個南部小孩,我的哥哥在高雄服務,這樣就好這樣就好,他不是民意代表。」

弟弟南下跑行程,二哥、前高醫院長侯明鋒,當然也到場力挺,有家人、支持者當後盾,侯友宜火力全開。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台南的光電弊案去給我查一查,他88槍查一查之後,拍謝現在他在選總統,當七年的行政院長和副總統的賴清德主席,他有出來說過一句話嗎沒有嘛,這都是不要好好做事,如果你真的實實在在做,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

好好作代誌,不再只是口號,反過來攻擊對手!但這回到高雄辦見面會,幫立委參選人輔選站台,原本傳出韓國瑜要來,郭台銘要在左營辦感會,活動卻突然取消,難道是王不見王?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都是我的朋友,每一個人都各自有自己的行程安排。」

敏感話題,侯友宜不願多說,倒是在智庫執行長柯智恩牽線下,侯友宜28號早上要特別到路竹,和郭台銘的關公兄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接著到屏東找挺郭議長周典論,被解讀是要替黨主席朱立倫的「牛鬼蛇神」說拆彈。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就他們的經驗,我們可以為這塊土地多做一些事情,所以我們希望大家心連心團結向前走。」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邀了一些我們地方的人士來跟他認識,他努力的空間很大,我一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人,未來還是會舉辦一些助選的,一些大場面的活動。」

侯友宜走訪地方拚整合,南下前,還找了前總統馬英九請益,兩人對台海關係、兩岸和平有高度的共識與信念,被解讀是認同九二共識。

拆彈「牛鬼蛇神」說? 侯友宜南下拜會王金平、周典論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最主要是我去請益,馬總統對國政的整個看法。」

桃園市議員(無)于北辰說,「洪秀柱說你不要搖搖擺擺,要統要獨說清楚你的靠左靠右,可以影響到美中之間和平的穩定,侯友宜趕快把你的論述講出來,一再逃避不要說支持者,馬英九洪秀柱都在等你答案。」

名嘴喊話,面對兩岸立場,侯友宜要說清楚講明白,否則一再躲避,恐失去藍營支持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辦兩岸媒體峰會「卻邀不到人」 王定宇分析:台灣免疫力提高是正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