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四人全有毒品前科! 他們堅稱「互不認識」

民視新聞/林彥君、張振翔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部白色轎車,違停在超商前,上前盤查時,發現開車的高姓男子,駕照遭到註銷,當下立刻要求車上4人全面下車檢查,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藏有毒品,還有一名男子還是毒品、殺人未遂通緝犯,離譜的是,4人竟供稱,彼此不認識,讓警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洩密災害搶救標案 石碇前區長李浩榕15萬交保

看到一輛白色轎車,違停在超商外,巡邏員警立刻上前關切。

面對警方的詢問,男子神情緊張,還頻頻裝傻,異常舉動,明顯有問題,車內的其他人,員警也逐一盤查身分,其中一名女子,身上竟然還藏有毒品。

一車四人全有毒品前科! 他們堅稱「互不認識」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蘆洲,5月24日凌晨,警方巡邏時,看見發現一輛車子違停在超商前抽菸,要求駕駛出示證件,發現高姓男子的駕照已被註銷,而且車內另外3名乘客,神情詭異,更是消極不配合,甚至說彼此不認識,警方不採信他們說詞,盤查後意外逮到一名毒品通緝犯。
一車四人全有毒品前科! 他們堅稱「互不認識」
蘆洲分局三民所所長王明堂表示,「附帶搜索過程中又查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3級毒品愷他命吸管1支,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通緝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警方調查,車內4人,全有毒品前科,這回遇上警察,想裝傻也沒用,最後只能乖乖交出毒品,不遵守交通規則,毒蟲、通緝犯,終究逃不過被逮命運。

更多新聞: 真的出來!台中網路吵架「約見面談判」 男一言不合搧巴掌遭她噴辣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