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遇搶劫!警拒受理中國網紅怒「再也不來」 網歪樓:妳指甲比較恐怖
一名中國時尚網紅,近日飛往法國巴黎旅遊,卻在期間遭遇飛車搶劫,讓她相當驚嚇,然而影片曝光後,網友重點卻都放在她那超長的手指甲上。(圖/翻攝「何丹彤的日常」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名在中國擁有高人氣的時尚網紅,近日飛往法國巴黎旅遊,卻在期間遭遇飛車搶劫,歹徒疑似鎖定他們購買的名牌商品,直接在車輛行駛間,敲破他的車窗,企圖搶走,讓她驚喊:「真的太可怕!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遇上這樣子的事情。」

更多新聞: 跟長輩團旅遊!安排到觀光工廠「被推銷內褲」 正妹曝:不在行程表上


高架橋上被砸車!中國網紅何丹彤巴黎遇「飛車搶劫」 警拒受理原因她氣炸
何丹彤遭遇飛車搶劫,搶匪騎著摩托車不斷尾隨他們,並砸破他們車窗,疑似鎖定他們購買的名牌商品。(圖/翻攝「何丹彤的日常」抖音)

年僅23歲的何丹彤在抖音擁有2個帳號,分別為「何丹彤」及「何丹彤的日常」,累積有超過1700萬的追蹤人數,近日飛往法國度假,卻在最後一天於巴黎搭車途中,遭遇飛車搶劫。搶匪騎著摩托車不斷尾隨他們,並砸破他們車窗,用肉身碰撞車子、試圖使車子停下,隨後她驚嚇表示:「我們現在只敢停在警察局這邊。」

高架橋上被砸車!中國網紅何丹彤巴黎遇「飛車搶劫」 警拒受理原因她氣炸
何丹彤到當地警局報案,卻被拒絕受理,因為沒有人受傷,這點讓何丹彤相當氣憤。(圖/翻攝「何丹彤的日常」抖音)

後來,何丹彤換了一輛更安全、更新的車,並將行李分開運送,再往機場出發,並指出遇搶當時,車子還在高架橋上,「他們都不停車的,直接就是一路尾隨我們、追著我們罵、威脅我們停車。」此外,何丹彤到當地警局報案,卻被拒絕受理,因為「法國警察不受理、說除非有人受傷」讓何丹彤相當氣憤。

何丹彤對著鏡頭質問:「難道我們必須要某個人出現了重傷之後,警察局才會管嗎?那警察的意義在哪裡呢?我真搞不懂這邊的治安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治安。」並憤怒表示:「再也不想來法國這個地方。」同時不忘呼籲眾人,大家一定要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第一時間要保護好自己,錢財各方面就是算了,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影片經分享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許多粉絲關心她的安危,也有網友留言酸,「遇事不要慌 先拿出手機發個朋友圈」、「幾十個奢侈品袋子,明顯就要被搶」、「感覺像是自導自演」、「反正我不信」、「啊啊啊被搶劫了啦!等一下 先發個抖音」,還有不少網友歪樓,發現何丹彤的手指甲特別長,留言調侃「你那個指甲比搶劫都恐怖」、「我搞不懂那麼長的指甲不噁心嗎?」、「指甲是幹嘛用的,抓他臉啊」、「那麼長的尖指甲你不會抓他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山東號航艦3艦編隊 午間通過台海「沿中線以西北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