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空中即刻救援!機上乘客突身體不適 台大醫學院正副院長聯手緊急援助
台大醫學院院長倪衍玄(右)、副院長何奕倫(左)。(合成圖/翻攝自台大醫院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機上緊急救援!一名乘客在昨(26)日阿聯酋航空EK0366杜拜飛往台北的班機上身體不適,出現暈眩、想吐等狀況,據機上乘客轉述,當時台大醫學院院長倪衍玄、副院長何奕倫也在該班機上,機上空服員便通知他們一同了解該名乘客的狀況,隨後他們也給予該名乘客藥物與後續監控,乘客身體狀況之後有好轉,在下機後便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作家林文月辭世享耆壽90歲 文化部長史哲表哀悼與敬意

據機上乘客轉述,有一名乘客在昨日阿聯酋航空的班機上突然身體不適,阿聯酋聯繫其家庭醫師,初步判斷該名乘客可能吃暈機藥過量,再加上本身有些小感冒,整個加乘起來讓他有身體不舒服的狀況。

阿聯酋的空服員隨即通知當時在機上的台大醫學院院長倪衍玄、副院長何奕倫,一同前往了解該名乘客身體狀況,兩人隨後也給予該名乘客相關的治療藥物,並進行後續監控,所幸該名乘客在下機後身體狀況好轉,並送往醫院治療來了解實際的狀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駁斥在野黨「戰爭說」 賴清德:民進黨能穩定兩岸和平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