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南下參加早餐會請益! 王金平被問「侯郭配」可能性這樣回
新北市長侯友宜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上午進行早餐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開始布局2024,昨南下高雄舉辦見面會,今(28)日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進行早餐會。王金平會前受訪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心結未解,至於是否擔任中間人助牽線,他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話會,「現在有沒有必要我不知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誇張!海大附中畢業紀念冊封面印中國「五星旗」 校方致歉回應

王金平今日上午與侯友宜、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進行早餐會,菜餚包含煎虱目魚肚、蛋、茄子、豆腐等,非常豐盛。

王金平受訪表示,他本來就已經約好跟吳董事長、台南一中校長吃早餐,他們經常來,今天本來也約好了,既然侯市長要來,就乾脆請大家一起來用餐。他指出,還不知道侯友宜要聊什麼,看侯需要甚麼提供參考的,儘管提出來,他今日邀請6區有提名立委候選人,請他們跟侯友宜認識一下,也包含過去老議長、老立委一起來聚一聚,讓他(侯)跟地方大老見見面。

媒體問說,會覺得郭董心結未解?早上會跟侯友宜談到這個?王金平則認為,慢慢來不必急;至於是否當中間人牽線,王說,如果有必要的話,「現在有沒有必要我不知道」,若有需要會盡一已之力。

另外被問及藍營侯郭配可能性?王金平停頓了一下說,這他不知道,「一點答案都沒有」。

快新聞/侯友宜南下參加早餐會請益! 王金平被問「侯郭配」可能性這樣回
王金平、侯友宜早餐會現場。(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拍板徵召出戰竹市立委 林志潔深夜向「這3人」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