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多不容易?產婦催生25小時過程曝光 網看哭:媽媽真的很偉大
YouTuber凱莉近日分享,在懷孕39週又4天後進行催生的過程,從待產到催生結束共花了25小時,影片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kelly Lee 凱莉里」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生孩子到底有多不容易?除了要面對懷孕初期可能遇到的不適、大腹便便的行動不方便、生產時的艱辛和產後的修復、帶孩子的困難等,若不是親身經歷過是很難體會的。YouTuber凱莉日前因懷孕達39週又4天,腹中的女兒小美遲遲不見想出來的感覺,她與老公討論後決定進行催生,並將這段過程紀錄下來,從待產到生產完的25小時影片曝光後也感動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許維恩懷孕8個月將卸貨! 竟大膽嘗試做這件事 直呼太棒了!


生小孩多不容易?產婦催生25小時過程曝光 網看哭:媽媽真的很偉大
在進行催生的動作後,凱莉也出現宮縮的症狀,她形容宮縮的痛感,就像被卡車輾過去。(圖/翻攝「kelly Lee 凱莉里」YouTube)

YouTuber凱莉分享,自己與肚子裡的女兒小美,已經相處了39週又4天,只見凱莉雖然挺著大肚子,但依舊活蹦亂跳又靈活,不過想趕快見到女兒,所以決定到護理之家催生,凱莉到護理之家後,先是進行打宮縮點滴、塞塞劑、裝偵測寶寶胎心音的儀器、灌腸等前置作業,凱莉躺在待產床上的樣子,還被老公笑說:「像在度假!」

生小孩多不容易?產婦催生25小時過程曝光 網看哭:媽媽真的很偉大
當子宮頸開指開到可以生產的程度後,護理師來教凱莉如何發力,凱莉也認真學習希望生產過程不讓寶寶受傷。(圖/翻攝「kelly Lee 凱莉里」YouTube)

一開始還能保持歡笑的凱莉,隨後打了催生點滴後,整個人便開始不舒服,因為進入催生的階段,凱莉出現宮縮症狀,她痛苦地說:「我快死掉了!真的很痛」,讓一旁的老公擔心的關心她,凱莉還形容宮縮的痛,「像被卡車輾過」,還崩潰問道:「大家怎麼睡著的請告訴我?」而這個痛苦直到麻醉師幫凱莉打完減痛,凱莉才能放鬆並沉沉睡去。

生小孩多不容易?產婦催生25小時過程曝光 網看哭:媽媽真的很偉大
最後凱莉也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下,把女兒小美生下來。(圖/翻攝「kelly Lee 凱莉里」YouTube)

而凱莉好不容易熬到子宮頸全開,終於可以進入生產階段,但距離她進入護理之家已過了25小時,最後她也在護理師的幫助下,不斷憋氣、用力,讓小美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聽到小美哭聲的當下,凱莉也感動得流下了眼淚,這段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看哭,「天哪!最後那段看起來太痛了, 看到我直接泛淚」、「辛苦媽媽了!看到哭聲真的會有一種想哭的感動」、「只能說各位媽媽辛苦了,媽媽真的好偉大」。


更多新聞: 許維恩挺8月孕肚倒數卸貨!王家梁閃到腰「用老婆托腹帶」癱沙發冰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