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吳宗憲首度「抱孫亮相」!曬吳姍儒愛兒甜喊:大寶貝的小寶貝
吳宗憲(右)首度曬出與吳姍儒(左圖左)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升格當阿公,寶貝女兒Sandy(吳姍儒)在今年3月生下寶貝兒子「Mason 小初一」,也讓吳宗憲又多了個小孫子可以玩,一家人洋溢著幸福氛圍。吳宗憲今(27)日就曬出與寶貝外孫的合照,他臉上洋溢著滿足笑容,可說是「有孫萬事足」,祖孫倆的溫馨合照也獲得網友留言恭喜。

更多新聞: Sandy收蔡總統來信!加碼送「2禮物」她甜喊:一家三口都非常驚喜

60歲吳宗憲首度「抱孫亮相」!曬吳姍儒愛兒甜喊:大寶貝的小寶貝
吳宗憲曬出祖孫合照,萌樣融化大批網友。(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相當疼愛孩子,女兒吳姍儒生產後,他還包了200萬的超級大紅包,慰勞辛苦懷胎10月的Sandy。而在今日,吳宗憲也驚喜曬出與外孫的合照,他兩手抱著出生剛滿2個月的小初一,小心翼翼地捧著孫子的頭,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看得出來迎接新生兒的喜悅。吳宗憲也在臉書感性寫下:「哈哈。人生。最簡單的快樂。大寶貝的小寶貝」。

60歲吳宗憲首度「抱孫亮相」!曬吳姍儒愛兒甜喊:大寶貝的小寶貝
吳宗憲(左圖左)曾透露,孫子的眼睛遺傳到女婿,高挺的鼻子則是遺傳到媽媽Sandy(左圖右)。(圖/翻攝自吳宗憲、吳姍儒臉書)


吳宗憲首度曬出祖孫合照,溫馨模樣也融化大批網友,不少人留言稱讚,「好可愛」、「太幸褔啦,最帥氣年輕的阿公!」、「真的好寶貝」、「好幸福!好可愛!憲哥愛孩子又會帶孩子,小寶貝在阿公懷裡,好有安全感!」、「超可愛的,依偎在阿公懷裡」。

60歲吳宗憲首度「抱孫亮相」!曬吳姍儒愛兒甜喊:大寶貝的小寶貝
吳姍儒曬出與老公親密緊摟的照片,並分享成為母親後的心情。(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吳姍儒母親節時曾發文分享心情,她坦言曾猶豫是否別用藝人身份寫太多關於母親的文章,「但現在的我除了是大女兒、是吳小姐、也是王太太、更是小初一媽媽,疊加上來的不一樣會讓我有更多體悟與感受,當然也會更多改變我思考的路徑和產物」。比如懷孕初期某天她發現,從懷上孩子開始,至死之前都將是1個母親,又或者曾突然意識到「與其試圖當個快樂的藝人,我還不如選擇當個快樂的媽媽?」,透露成為母親後,有很多新鮮有趣的體驗想和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 羅志祥低調現身Sandy婚宴!遭吳宗憲猛虧沒犯錯:他只是體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