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深夜洩「嫁女心情」!緊握愛女雙手喊話:永遠都要幸福
吳宗憲二女兒(右)9月中剛結婚,讓他相當有感觸。(圖/翻攝自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家中最近頻傳喜事,先是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9月中完婚,嫁給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沒多久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宣布好消息,將與交往超過5年的男友,在明年1月29日結婚。寶貝女兒接連傳出喜訊,作為父親的吳宗憲感觸良多,深夜在社群平台貼出緊握女兒雙手的照片,並寫下祝福文字,感動萬千網友。

更多新聞: Sandy長文告白獲吳宗憲親回!曝真心話「交棒給妳」:保證不再闖禍

吳宗憲深夜洩「嫁女心情」!緊握愛女雙手喊話:永遠都要幸福
吳宗憲親手將二女兒Vivian交給女婿。(圖/翻攝自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臉書)

吳宗憲育有3女1子,他曾多次受訪表示,對於陪伴孩子總是親力親為,因此和子女們感情都相當好。吳宗憲二女兒Vivian本月12日在台北某飯店舉辦婚宴,當時吳宗憲透露,因為女兒與女婿都是圈外人,所以才會如此低調,婚宴只邀請至親好友80人。當時吳宗憲對女兒深情告白,並獻唱西洋老歌《Just the Way You Are》,Vivian也含淚和爸爸告白「你永遠是我的Super Dad,I Love You 3000 and more」,場面溫馨感人。
吳宗憲深夜洩「嫁女心情」!緊握愛女雙手喊話:永遠都要幸福
吳宗憲貼出緊握二女兒Vivian雙手的照片,透露心情。(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今(29)日深夜有感而發,在臉書、IG同步發文,並附上Vivian婚宴當天的照片,吳宗憲緊握女兒雙手,看得出有些捨不得。吳宗憲寫道「這可是一個緊握的雙手,爸爸的內心,給的不僅僅是祝福,要的是妳永遠都要幸福」。作為父親的感性告白,讓不少網友深受感動「好棒的爸爸,我愛憲哥」、「憲哥的寶貝 都快嫁出去了」、「滿滿的感動,讓我想起了我老爸」。 更多新聞: 郭書瑤不藏私曬「中空裝美照」!一抬手炸出「超狂線條」網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