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不藏私曬「中空裝美照」!一抬手炸出「超狂線條」網讚嘆
郭書瑤勤於健身、跳舞,鍛鍊出完美體態。(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又擁有火辣身材,演出的戲劇作品也都叫好又叫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瑤瑤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她把握住夏天的尾巴,跑到小琉球潛水,昨(29)日她也分享一系列美照,結實腹肌讓網友讚嘆不己,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3.5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邱淑貞20歲愛女純白禮服「仙氣滿點」!絕美側臉「零死角」

郭書瑤不藏私曬「中空裝美照」!一抬手炸出「超狂線條」網讚嘆
郭書瑤穿著短版上衣,露出結實腹肌。(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最近抽空到小琉球潛水散心,她昨日分享在當地的美照,她穿著橘紅色小可愛,短版貼身設計讓她露出纖細小蠻腰,還隱約看得到腹肌,郭書瑤下半身搭上牛仔短褲,散發出青春洋溢氣息。照片背景為郭書瑤下榻的旅館,整體風格相當有大自然氣息,牆面上畫得也是海龜、潛水員等圖像。

郭書瑤不藏私曬「中空裝美照」!一抬手炸出「超狂線條」網讚嘆
郭書瑤熱愛運動,讓她鍛鍊出結實腹肌。(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寫道「這面牆是我潛水教練畫的哦~很厲害吧!,我真的很羨慕會畫畫的人,佩服他們能把圖像透過大腦在(再)用手繪出來,謝謝會畫畫的人讓生活更美好,就像有這面牆才會有美照一樣」。照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按讚留言「哇,這(腹)肌線條」、「太美」、「畫的太好了啦」、「圖美,裝潢也搭。好看啦」、「身材好好」、「腹肌辣妹」。

更多新聞: 賈伯斯23歲小女兒站上「巴黎時裝週」!同場吉吉哈蒂「殺光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