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打高端第2劑曝反應!「強烈飢餓感襲來」2照片驚呆網友
網紅四叉貓昨日打完第2劑高端疫苗,並分享後續狀況。(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打完高端疫苗後自費檢驗抗體,上月29日他公布第2次驗抗體的成果,結果IgG抗體從第1次驗的35.4變為907.5,足足提升25.6倍,再度引發關注。四叉貓昨(30)日下午接種第2劑高端疫苗,他也分享注射後情況,他表示胃口大開,半夜一連吃了小火鍋、麥當勞等食物,讓四叉貓自己也驚呆表示「這下子提高25倍的可能不只是抗體」。

更多新聞: 她叫車錯認超跑嗨喊「司機好帥」!網看方向盤笑翻:這是瑪莎他弟吧

四叉貓打高端第2劑曝反應!「強烈飢餓感襲來」2照片驚呆網友
四叉貓打完高端疫苗後,半夜跑去吃火鍋。(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昨(30)日晚間在臉書透露,當天下午已經去接種第2劑高端疫苗,回到家洗完澡後就一直睡「現在睡醒照鏡子看到自己變可愛惹,不知道是不是高端的副作用」。結果今日將近凌晨1點時,四叉貓貼出吃火鍋的照片,畫面中有2盤肉,還有貢丸、蛋餃等火鍋料,份量還不少,四叉貓寫道「疑似高端副作用,半夜忽然強烈的飢餓感襲來,這下子提高25倍的可能不只是抗體」。
四叉貓打高端第2劑曝反應!「強烈飢餓感襲來」2照片驚呆網友
四叉貓吃完火鍋後,又接著吃了麥當勞。(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結果不到1小時,四叉貓又PO出麥當勞照片,他點了將近20塊雞塊、大薯及2杯飲料,他表示「小火鍋吃完沒飽,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發生什麼事惹」。一直到凌晨4點,四叉貓才再度發文「好像吃飽惹,但是又睏啦,來去睡搞搞」。四叉貓打完疫苗後接連吃了2頓大份量宵夜,讓不少網友都笑了「你的肚子已經從焚化爐升級成核子反應爐」、「我要是抗體我都罷工了 那麼能吃」、「明明是自己平常的食量,不准甩鍋給高端!」。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來留言「你要節制一下,不要吃太多,因為你要好好的活著」。

更多新聞: 準日相岸田文雄「布局人事」!自民黨「4大長」出爐立場親台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