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員工整奧客「糖醋醬淋飲料」!惡搞影片曝光下場慘
國外1名麥當勞員工將糖醋醬加入客人的飲料裡,遭到開除。(圖/翻攝自mcdanksbitch 抖音)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外有名麥當勞員工聲稱自己遇到了「奧客」,氣不過的他,決定動用私刑處罰顧客,他在客人點的飲料中,用糖醋醬取代焦糖醬淋了上去,之後再神不知鬼不覺地送出這杯飲料。這名員工還將整段惡搞過程放上網路,引發軒然大波,最後他也因此被麥當勞開除。

更多新聞: 婦人公園撿亮晶晶石頭!一驗竟是「4.38克拉黃鑽」幸運致富


麥當勞員工整奧客「糖醋醬淋飲料」!惡搞影片曝光下場慘
這名員工聲稱客人對他的態度不好。(圖/翻攝自mcdanksbitch 抖音)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1名麥當勞員工抱怨,工作時遇到了無理的奧客,讓他氣得動用私刑來對付客人。名員工在抖音帳號「mcdanksbitch」中PO出一段影片,並寫下「當顧客態度不好時,你要記得你的時薪只有8.5美元(約新台幣236元)」接著他就在飲料中將原本應該加入的焦糖醬,改成糖醋醬,藉此惡整客人。

麥當勞員工整奧客「糖醋醬淋飲料」!惡搞影片曝光下場慘
他故意將糖醋醬當成焦糖醬,淋在飲料上。(圖/翻攝自mcdanksbitch 抖音)

短短15秒的影片上傳後,至今吸引將近6300萬人次觀看,有部分網友拍手叫好「速食店員工也是有脾氣的」、「永遠不要惹毛做食物的人」。不過多數網友都不認同這樣的惡搞行為「記住,不是只有你過了很糟的一天,那個客人可能也過了糟透的一天」、「如果他們對糖醋醬過敏,甚至因此喪命怎麼辦?」、「這就是為什麼你只能拿8.5美元」。

麥當勞員工整奧客「糖醋醬淋飲料」!惡搞影片曝光下場慘
這名員工事後遭開除,還暗示要到其他店惡搞。(圖/翻攝自mcdanksbitch 抖音)

影片發布2週後,這名麥當勞員工再度發布影片,他拍了麥當的外觀並寫下「女士、先生們,你們成功了,你們讓我被開除了」,影片最後他將畫面從麥當勞轉到對面的甜甜圈店,並寫下「所以誰是下一個」,還附上一個邪惡的表情符號,似乎是在暗示接下來要到甜甜圈店惡搞。



更多新聞: 四叉貓打高端第2劑曝反應!「強烈飢餓感襲來」2照片驚呆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