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看仔細!以為中小獎打給彩券公司「大反轉」對中1100萬
英國1名婦人買了張刮刮樂,原先以為只對中小獎,兌獎後才發現中了頭獎。(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想要一夜致富,不少人會購買彩券或是刮刮樂,希望能成為下一個富翁。蘇格蘭就有1名女子買了張刮刮樂想試試手氣,兌獎後以為自己中了1000元英鎊(約新台幣3萬8千元),不過當她打電話向英國國家彩券公司確認時,才發現原來自己中了頭獎30萬英鎊(約新台幣1100萬元),讓她頓時嚇到說不出話。

更多新聞: 他中樂透頭獎1400萬元!分送幸福全捐出「留著錢我很不舒服」

刮刮樂看仔細!以為中小獎打給彩券公司「大反轉」對中1100萬
迪瓦恩(右)買的刮刮樂,幸運對中30萬英鎊(約新台幣1100萬元)。(圖/翻攝自The National Lottery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蘇格蘭1名37歲女子迪瓦恩(Sandra Devine)住在倫弗魯郡,她和丈夫育有3名子女,去年11月她原本要到餐廳幫老公慶生,但因為餐廳都客滿了,最後2人決定買些啤酒跟刮刮樂回家。沒想到竟意外發現刮中了1000英鎊,不過由於郵局無法支付龐大獎金,所以建議迪瓦恩詢問彩券公司確認。結果電話打通後,才發現原來迪瓦恩刮中的是30萬英鎊大獎。
刮刮樂看仔細!以為中小獎打給彩券公司「大反轉」對中1100萬
迪瓦恩幸運刮中30萬英鎊大獎。(圖/翻攝自The National Lottery YouTube)
迪瓦恩開心表示,一開始以為只是刮中小獎,所以當彩券公司通知她對中頭獎後,讓她相當震驚,就連丈夫也感到不可置信「起初他不相信我,然後他開始歡呼,我們簡直不敢相信,這太超現實了」。迪瓦恩丈夫和最小的兒子還開心地在客廳跳來跳去,迪瓦恩直言「這是丈夫最棒的生日禮物」。迪瓦恩透露,這筆獎金改善了他們的生活,不但把債務都還清,也買了一輛新車。

更多新聞: 拍到「尼斯湖水怪」攏系假!最新畫面遭踢爆「造假」已悄悄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