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踢鐵板!他秀「258萬存款」炫富 正妹神回「1句話」網讚翻
1名男子在酒吧的搭訕方式,讓網友都相當震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想要交朋友,搭訕技巧可說是相當重要,但直接亮出存款的搭訕方法你見過嗎?1名外國網友分享,和朋友到酒吧喝酒,結果隔壁桌陌生男子卻突然上前來搭話,並亮出銀行的存款明細,足足有9萬2802美元(約新台幣258萬元),試圖以此打動女子芳心,沒想到結局卻出乎眾人意料。

更多新聞: 麥當勞員工整奧客「糖醋醬淋飲料」!惡搞影片曝光下場慘


搭訕踢鐵板!他秀「258萬存款」炫富 正妹神回「1句話」網讚翻
1名外國男子秀出銀行帳戶餘額來搭訕,但卻遭到拒絕。(圖/翻攝自Reddit)

1名女網友在外國論壇《Reddit》表示,她和女性友人一起到酒吧喝酒,1名陌生男子突然上前搭訕,對方直接拿出手機秀出銀行的存款明細,似乎認為這做法就能打動美女芳心,沒想到被搭訕的女子看了一眼金額後,冷淡回應「你真的認為這樣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嗎?金錢一點都沒辦法打動我,我很抱歉」。沒想到男子聽到這回答,竟然惱羞成怒,指著手機怒嗆「妳應該被打動的,否則就是搞不清楚狀況」,男子離開前還再嗆一句「92802美元欸(約新台幣258萬元)」。

搭訕踢鐵板!他秀「258萬存款」炫富 正妹神回「1句話」網讚翻
這名男子秀出銀行帳戶來搭訕,被拒絕後卻惱羞成怒。(圖/翻攝自Reddit)

這段荒謬的搭訕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這是我這麼久以來看過最難堪的(搭訕)範例」、「對我來說最糟的部分是存了那麼多錢在帳戶裡,把那些錢拿去投資!」、「大家都搞錯了,他是在向我們展示如何才能不把到妞」、「這男的又不是有幾百萬美元,哪來的自信吹噓」、「有錢、有個性的人才不會吹牛呢」。


更多新聞: 所有男人都要像塔利班?阿富汗頒「新禁令」不准理髮師替顧客剃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