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8口遇船難「海上漂4天」!母哺乳救2子釀悲劇「脫水身亡」
加勒比海發生一起船難,一名母親不幸喪命。(圖/翻攝自推特@inea_venezuela)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南美洲加勒比海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8名成員的大家庭在9月3日展開遊艇之旅,遊艇從委內瑞拉的北岸伊格羅特(Higuerote)出發,但沒多久就發生船難,船艇被一分為二,乘客只能靠著塑膠小艇,漂浮在70英里外的海上。落難期間,1名母親靠著喝自己的尿液維生,再以母乳餵食2名幼子,結果4天後,等到救難人員發現他們時,這名母親已經因為嚴重脫水而亡。

更多新聞: 網紅挑戰「100天不洗頭」!超狂對比照曝光網驚:怎麼都不油

一家8口遇船難「海上漂4天」!母哺乳救2子釀悲劇「脫水身亡」
瑪莉因為餵食母乳,導致自己脫水而亡。(圖/翻攝自推特@inea_venezuela)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40歲的母親瑪莉(Mariely Chacon)和她的老公小孩,一共8名家庭成員,3日上午從委內瑞拉駕駛一艘遊艇,準備前往加勒比海的無人島「拉托爾圖加島」(La Tortuga)度假。沒想到才啟程沒多久,船隻就發生電氣故障,之後又碰上大浪衝擊,讓遊艇當場被分成兩半,船上乘客四散在海上。當局立刻出動救援小組,4天後在海上發現一艘白色充氣救生艇,上頭有3名倖存者和不幸過世的瑪莉,而她的丈夫坎布洛(Remis Camblor)和另外3名親友,至今仍下落不明。

根據報導,瑪莉為了活命,不惜喝下自己的尿液,同時也為了讓6歲兒子及2歲女兒存活,她不顧一切用母乳餵養她的孩子,結果最後因為嚴重中暑及餵母乳所引發的脫水,導致器官衰竭,不幸過世。瑪莉的一雙兒女被發現時,還緊緊抱著母親的遺體不放,2名小朋友都有嚴重的一級燒傷、脫水還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緊急送醫治療。25歲保母維羅妮卡(Veronica Martinez)則是躲在一旁的船用冰箱中,同樣幸運獲救。

更多新聞: 搭訕踢鐵板!他秀「258萬存款」炫富 正妹神回「1句話」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