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挑戰「100天不洗頭」!超狂對比照曝光網驚:怎麼都不油
外國網紅艾瑪挑戰100天不洗頭,結果頭髮完全不油膩。(圖/翻攝自emma__sky 抖音)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人喜歡留長髮當作是一種造型,不過長髮相較於短髮更難整理,不僅洗頭時間長,吹頭髮也相當耗費力氣。因此,外國就有1名女網紅艾瑪(Emma)挑戰「100天不洗頭」,她每天都拍下影片紀錄,最後也成功完成100天不洗頭的挑戰。神奇的是,她的頭髮看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捲髮依舊保持得很漂亮,許多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妳是怎麼保持的」。

更多新聞: 老翁晨跑撿19.5公斤「腥臭結晶物」 一查是「龍涎香」爽賺2500萬


網紅挑戰「100天不洗頭」!超狂對比照曝光網驚:怎麼都不油
艾瑪開啟100不洗頭挑戰,並將過程全部拍下來。(圖/翻攝自__emma__sky__IG)

艾瑪時常在抖音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影片,她最近也開啟「100天不洗頭」挑戰,艾瑪每2、3天就會上傳影片,分享頭髮的最新狀況。最近她完成了這項驚人挑戰,艾瑪也PO出第1天和第100天的對比照,不過除了頭髮變長了以外,外觀幾乎沒有改變,頭髮看起來完全不油膩,捲度也維持的很好。

網紅挑戰「100天不洗頭」!超狂對比照曝光網驚:怎麼都不油
艾瑪100天不洗頭後,頭髮看起來完全不油膩。(圖/翻攝自emma__sky 抖音)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艾瑪完成挑戰後,興奮地寫下「100天!謝謝你們大家,我們成功了。如此瘋狂的事,你們都讓它變得如此有趣。我沒有想過會有140萬人觀看我PO出的第一個愚蠢影片,挑戰剛開始時我只有20個追蹤者,現在我有2萬人追蹤!」。艾瑪也分享保持頭髮捲度的秘訣「我都綁辮子睡覺」。

網紅挑戰「100天不洗頭」!超狂對比照曝光網驚:怎麼都不油
艾瑪的不洗頭挑戰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__emma__sky__IG)

艾瑪的挑戰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留言「我是直髮,但我的頭髮一天過後就油了」、「妳怎麼可以讓頭髮捲得如此好看,我也是捲髮,但我的頭髮又粗又毛」、「我沒有一天頭髮不油」。還有網友受到啟發,也開始不用洗髮產品,過了2週後,髮質狀況達到史上最佳。

更多新聞: 所有男人都要像塔利班?阿富汗頒「新禁令」不准理髮師替顧客剃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