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樂透得主喊「中獎毀了我」!捐8億做公益竟淒涼陳屍家中
英國1名婦人表示,中樂透後的生活並沒有比較快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樂透是不少人的畢生夢想,前陣子威力彩頭獎獎金累積超過27億元,就有不少人搶買彩券,希望能成為下個億萬富翁。不過英國1名56歲婦人洛瑞(Margaret Loughrey)卻不是這麼想,她在2013年買樂透幸運中了頭獎,獲得2700萬英鎊(約新台幣10億元)的獎金,中獎後她拿出大部分的錢做公益,但卻沒有讓她過得更開心,她甚至聲稱中樂透「毀了她的生活」,結果就在昨(2)日,洛瑞被發現淒涼地慘死在家中。

更多新聞: 一家8口遇船難「海上漂4天」!母哺乳救2子釀悲劇「脫水身亡」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太陽報》報導,洛瑞在中樂透前,每週靠著58英鎊(約新台幣2218元)的失業救助金過活,她在2013年買了張歐洲樂透彩券(EuroMillions),結果幸運對中頭獎,讓她躋身愛爾蘭富豪榜。洛瑞隨後自己開公司當老闆,投資房地產事業,還購入了酒吧和磨坊,並把至少一半以上的獎金都捐給公益團體。

10億樂透得主喊「中獎毀了我」!捐8億做公益卻淒涼陳屍家中
洛瑞中樂透後,生活卻沒有過得比較快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事情並非如此順利,沒多久洛瑞就形容成為億萬富翁後的生活,根本就像是身處在地獄。2015年,洛瑞涉嫌毆打計程車司機,被判社區服務150小時。2018年,她則是被員工指控施暴,最後她判賠3萬英鎊(約新台幣114萬元),種種負面新聞,讓她活得並不快樂。

2019年洛瑞接受訪問時透露,她把大部分獎金都捐出去後,只剩下大約5百萬英鎊(約1.9億元),她聲稱人們從她身上「偷走數百萬元」,最後洛瑞悲憤表示「我非常後悔贏了樂透,我以前是個很快樂的人,我只是一個普通人,這件事摧毀了我的生活」。

中頭獎後的生活讓洛瑞身心俱疲,就在昨(2)日,她被發現陳屍在斯特拉班(Strabane)的家中,警方獲報後到場確認,救護車也趕到現場,但仍舊無法挽回她的性命,當場宣布死亡。警方表示,洛瑞的死沒有可疑之處,後續將會進行驗屍作業,釐清死因。


更多新聞: 他隱居叢林41年「不知有女人」!「越南泰山」下山8年肝癌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