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金髮正妹載「大黑熊」兜風!牠不關籠「坐副駕」自在出遊
俄羅斯女子迪奇卡常載著黑熊四處去兜風。(圖/翻攝自dichkaaaaa 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民眾休假時喜歡開著車到戶外兜兜風、踏踏青,不過俄羅斯1名女子迪奇卡(Veronika Dichka)卻是開車載著「大黑熊」去郊遊,而且這頭熊並未被關在籠內,而是直接坐在副駕駛座上,自在地兜風,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他隱居叢林41年「不知有女人」!「越南泰山」下山8年肝癌病逝

俄羅斯金髮正妹載「大黑熊」兜風!牠不關籠「坐副駕」自在出遊
迪奇卡會開車載著托普蒂日卡去兜風。(圖/翻攝自dichkaaaaa IG)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24歲的迪奇卡經常開車載著喜馬拉雅熊「托普蒂日卡」(Toptyzhka)在西伯利亞一帶兜風,也會帶著牠到森林或是田野間踏青、玩耍,也能讓托普蒂日卡自在地爬樹,或在寬廣的草地上奔跑。值得一提的是,迪奇卡載著黑熊兜風時,從來不會讓他待在籠子裡,而是讓牠直接坐在副駕駛座上,2人就像好麻吉一樣,畫面相當可愛。
俄羅斯金髮正妹載「大黑熊」兜風!牠不關籠「坐副駕」自在出遊
迪奇卡和大黑熊感情相當親密。(圖/翻攝自dichkaaaaa IG)
迪奇卡表示,帶托普蒂日卡出來兜風時,牠總是非常冷靜,但有時候會喜歡拉出安全帶來玩。迪奇卡補充道「牠是1隻好奇的熊,最感興趣的是方向盤,牠也喜歡用鼻子開關燈。我常常被問到會不會怕熊,其實事實剛好相反,我對托普蒂日卡感到無比安全」。
俄羅斯金髮正妹載「大黑熊」兜風!牠不關籠「坐副駕」自在出遊
迪奇卡還飼養另一隻黑熊阿奇。(圖/翻攝自dichkaaaaa IG)
報導指出,托普蒂日卡真正的主人其實另有其人,是另1名女子基爾薩諾娃(Maya Kirsanova),但她最近碰上困難,因此才將黑熊交由迪奇卡短暫飼養「從那之後我幾乎每天都和牠共同相處」。迪奇卡自己也有飼養1隻黑熊阿奇(Archie),她在2019年將阿奇從倒閉的野生動物園救出來飼養。

@sib_bears

##медведьтоптыжка##вероникаимедведь##машаимедведь##машаимедведьпереозвучка##машина##медведь##тревел##путешествие##лучшийдруг

♬ Leave The Door Open - Bruno Mars & Anderson .Paak & Silk Sonic


更多新聞: 樂透對中3800萬元「半年被妻子花光」!他苦笑:我還不能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