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女警背老婆婆過馬路!轉頭甜笑「融化眾人」一看是女神演員
新疆女星古力娜扎客串新電影,警服造型曝光。(圖/翻攝自我是娜扎、鳳凰網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女星古力娜扎氣質典雅,擁有維吾爾族血統的她五官深邃,擁有絕世美貌,還因此被封為「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接演的電視劇《檸檬初上》、《擇天記》也都有不錯表現,讓她人氣居高不下。最近古力娜扎接演新戲,拍戲過程也全被拍下,她穿著警服的模樣,英氣逼人,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Sandy宣告明年結婚!首曬未婚夫合照「甜蜜環抱」閃瞎網友

高顏值女警背老婆婆過馬路!轉頭甜笑「融化眾人」一看是女神演員
古力娜扎穿著警察制服,背老太太過馬路。(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古力娜扎最近回到家鄉新疆拍戲,不少民眾都目擊到拍戲現場,古力娜扎穿著淡藍色警察制服,搭配上深藍色長褲,一頭飄逸長髮則是盤起來,藏進白色警帽裡,整體造型俐落又帥氣。拍戲過程中,古力娜扎一口氣背起年邁的老婆婆過馬路,接著轉頭露出一個甜美微笑,讓不少路過民眾都被電暈「穿著警服也狂噴明星魅力」、「實在太期待女神的演出了」。

高顏值女警背老婆婆過馬路!轉頭甜笑「融化眾人」一看是女神演員
古力娜扎有「新疆維納斯」之稱,五官相當深邃。(圖/翻攝自我是娜扎微博)
事實上,古力娜扎穿上警服是在拍攝電影《平凡英雄》,該片主角為李冰冰與馮紹峰,17日才剛在新疆舉辦開機記者會,電影內容描述為了要救助新疆和田1名斷臂男孩,從醫生、機組員、乘客、警察等新疆各行各業人民,一同橫跨1400公里的接力救助過程,因此也特地請到出身新疆的古力娜扎來客串。

更多新聞: 郭書瑤不藏私曬「中空裝美照」!一抬手炸出「超狂線條」網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