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宣告明年結婚!首曬未婚夫合照「甜蜜環抱」閃瞎網友
吳姍儒宣告明年1月將要結婚,並曬出和未婚夫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吳姍儒(Sandy)被爆料將在明年1月結婚,對此她和父親吳宗憲今(27)日在錄影前特別接受媒體採訪,親自證實這項消息,Sandy甜喊「是的,明年1月29日要結婚了」,待嫁新娘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Sandy隨後也在社群平台分享心情,並首度曬出與未婚夫的合照,2人甜蜜模樣閃瞎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Sandy長文告白獲吳宗憲親回!曝真心話「交棒給妳」:保證不再闖禍

吳姍儒宣告結婚消息後,今(27)晚在社群平台分享心情,她寫道「我要結婚了。一直在想要怎麼跟大家分享這件事,卻突然被爆料,少了一點趣味、多了一堆新聞」。Sandy表示,目前婚禮都還在籌備期,本來想要在明年1月29日完婚後,就好好去過年,並不想叨擾任何人,更不想造成任何影響,沒想到結婚一事還是被曝光,讓她有些不知所措。

不過Sandy轉念一想,對於媒體及大眾的關注,心中其實滿是感謝「感謝媒體各界的支持和愛護,感謝大家的恭喜與祝福,感謝我工作路上有幸認識合作的夥伴品牌⋯一封封訊息及誠心的祝福都讓我覺得非常幸福⋯不如就在我低調的極限裡大方接受愛吧!」。

Sandy表示,結婚是大事,不過也是生活中的其中一件事,她強調,工作會持續發展,沒有要隱退的打算。最後Sandy大方曬出和未婚夫的合照,男方從後方環抱Sandy,2人互動甜蜜又自然,閃瞎不少網友。Sandy寫道「他是圈外人、是室內設計師、也是我的best friend,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陪伴學習,也繼續把自己活好」。

更多新聞: 高顏值女警背老婆婆過馬路!轉頭甜笑「融化眾人」一看是女神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