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長文告白獲吳宗憲親回!曝真心話「交棒給妳」:保證不再闖禍
吳姍儒(右)寫下長文祝父親生日快樂,吳宗憲也留言回應。(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才把二女兒交給未來丈夫,現在連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宣布明年1月要出嫁。昨(30)日Sandy就在社群平台發出長文,寫下對父親的生日祝福,並感性表示「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貼文PO出後,吳宗憲也親自在底下留言回應,父女間的真摯感情,讓不少網友大受感動。

更多新聞: 鍾麗緹23歲女兒「神複製」美貌!混血五官搶進華裔小姐「前8強」

Sandy有感而發地寫下,和爸爸是夥伴、是同事、是前後輩、是朋友,也是彼此的依靠。這一年多來,她強烈感受到吳宗憲更用力地扮演好爸爸的角色「感謝爸爸給我的與沒有給我的一切」。沒想到最近碰上吳宗憲生日,卻迎來了她的婚訊,但她也感謝爸爸一路來對她的信任和保護,寫到激動處她忍不住說「哎唷好想哭」,最後更高調對父親告白「嫁了的大妹說你是Iron Man,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愛你,forever」。

Sandy長文告白獲吳宗憲親回!曝真心話「交棒給妳」:保證不再闖禍
Sandy貼出與父親的合照,獻上感性告白,吳宗憲也來留言。(圖/翻攝自吳姍儒IG)
Sandy這篇感人真摯的文章,讓不少網友動容,而一向不太在社群媒體上回應的吳宗憲,也破天荒在女兒的貼文底下留言「爸爸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把父親的角色扮演的很好⋯妳以前開玩笑說:想要寫一本書,書名叫做《如何教育上一代》!寶貝,在生活中,妳真的實現了這件事!」。接著吳宗憲話鋒一轉,談到Sandy最近曝光的喜訊「讓記者來告訴我:妳1月29要嫁人!這就有一點太嚇人了!但我還是一樣愛你,在我的心目中當中;你是地表最強獅子座大姐姐」。
Sandy長文告白獲吳宗憲親回!曝真心話「交棒給妳」:保證不再闖禍
吳宗憲父女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宗憲文中透露,似乎有退休之意「爸爸有一點累;這個棒子就交給你了!跟我一樣用心的讓觀眾得到快樂!妳真的做得到!」。最後吳宗憲也感性喊話「爸爸保證以後不會再闖禍了!超級愛你們」。溫馨的父女情讓大批網友看了都說好感動「好多的愛好溫暖」、「感動,爸爸跟女兒的互動大家都好喜歡」、「這樣的父女關係超棒」。

更多新聞: 黃安喊「祖國」祝賀中共國慶!網力邀出任「台灣副書記」他秒回3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