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領錢也能撿到「槍」 竟是糊塗毒犯忘拿手提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真的撿到槍!台中市有民眾,到銀行ATM提款,發現有人遺留手提包,結果打開一看,裡頭竟然有1把改造手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包包是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領完錢忘記帶走,馬上調閱監視器抓人。

更多新聞: 高雄連鎖咖啡店傳槍響 議員林智鴻買早餐正巧目擊

男子來到銀行ATM提款機領錢,一進來後,順手就把包包,放在機器上方,領了錢,轉頭就走,卻忘了包包,還在提款機上頭,後頭民眾發現,有人忘了包包,想找尋失主聯繫資訊,沒想到,往裡頭一瞧,竟有1把槍。

ATM領錢也能撿到「槍」 竟是糊塗毒犯忘拿手提包

台中市第三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雯柔說,「轄內銀行ATM提款機上,發現1個手提包,然後警方不敢大意,立即派員前往調查,在手提包內發現,非制式槍枝,子彈11顆,槍管及通槍條各1個。」

包包內放著1把改造手槍、子彈、槍管和通槍條,警方獲報,立刻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發現是1名游姓男子,騎著電動自行車,拿著包包來到銀行提款,糊塗忘了帶走,手槍意外曝光。

台中市第三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雯柔說,「犯嫌為轄內曾經列管的,毒品列管人口,即時拘提游姓犯嫌到案,另在搜索時發現查獲相關,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

ATM領錢也能撿到「槍」 竟是糊塗毒犯忘拿手提包

落網的游姓嫌犯,有毒品前科,拘提到案時,一併查獲,毒品海洛因,而槍枝他辯稱朋友寄放,現在全案依毒品、槍砲等罪,移送偵辦,檢警持續追查,毒品及槍枝來源。

更多新聞: 高雄民宅暗夜槍響 租客與房東前男友口角洩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