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恢復雙方觀光? 觀光局長張錫聰:相關議題正在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兩岸觀光有望重新開放了嗎?中國日前宣布,恢復讓台灣團客赴中旅遊,觀光局長張錫聰今天(週一)出席活動時表示,已經針對相關議題展開討論,但目前仍沒有確切時間表。

更多新聞: 浪子回頭!五度入監發憤學技能 饅頭店老闆曝悔悟關鍵:感謝父母沒放棄

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包括我們內部的評估跟討論,也有跟中方那邊的溝通,盡快加速腳步把能夠確定的方案,盡早能夠雙方有共識,有進一步確定的方案我們再對外說明,內容也容我們保留,(開放)時間是還沒確定。」

兩岸恢復雙方觀光? 觀光局長張錫聰:相關議題正在討論

對於恢復雙方觀光交流,張錫聰表示「樂觀其成」,但相關議題還在評估及討論,尚未達成共識,由於暑假旅遊旺季將至,外界也好奇,有沒有機會在7、8月前就談定,但張錫聰強調目前仍不確定,只希望越快越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動團明上凱道遊行反對「禁餵流浪貓狗」 網轟:愛就帶回家養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