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表妹白袍加冕!姨丈「初見女兒男友」反應意外成亮點 網歪樓全笑翻
YouTuber凱文羊與阿姨、姨丈,參與表妹的白袍加冕典禮,意外遇到表妹男友,姨丈表情嚴肅緊盯兩人,讓網友笑翻。(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出生於醫生世家於YouTuber凱文羊,家族中有13位醫生,而凱文羊的小表妹林小魚,是家族同輩中最後一位醫學生,凱文羊與奶奶、阿姨、姨丈,近日一起參與林小魚的白袍加冕典禮,台上的小魚落落大方,接受白袍的加冕儀式,小魚父母在台下既驕傲又感動,然而小魚與男朋友同時出現時,姨丈瞬間眼神死,緊盯兩人,讓網友大歪樓,笑喊爸爸的臉也太好笑。

更多新聞: 一見鍾情!日妻超愛台灣先生顧家又體貼 驚喊:原來男生也會進廚房

網紅表妹白袍加冕!姨丈「初見女兒男友」反應意外成亮點 網歪樓全笑翻
小魚在台上接受白袍加冕,台下的姨丈非常激動,全程錄影記錄下這重要時刻。(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當林小魚上台,接受白袍加冕時,姨丈激動的衝到前面,高舉手機紀錄下這重要時刻,可見愛女之情,但下秒小魚與男友一起出現時,首次見到女兒男友的姨丈,展現一秒變臉的絕技,表情嚴肅緊盯兩人,讓網友笑瘋「爸爸見男友的臉也太經典了」、「尷尬癌發作」、「男友跟爸爸有像耶笑死」。
網紅表妹白袍加冕!姨丈「初見女兒男友」反應意外成亮點 網歪樓全笑翻
阿姨透露,醫學生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但她希望不要因此沾沾自喜,應該要正向、溫暖的對待每個人(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典禮結束後,凱文羊也採訪了小魚一家人對她未來的期許,阿姨表示,醫學生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但她認為人生有時候不要那麼約束自己,並且要尊重每個人的特質,不可以因為自己在某方面有較優秀的表現,就沾沾自喜,應該要放下這種心態,正向、溫暖的對待每個人。

 

更多新聞: 世界上最髒首都?導遊帶路最本土港口 網紅揭達卡最真實樣貌嚇到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