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東台灣!初見太魯閣天然美景 南韓公公驚嘆:無法用相機記錄
日前台韓夫妻林小姐和阿衡,帶著從南韓來的公婆到東台灣旅遊,南韓公公讚嘆太魯閣的美景,必須用心和眼睛去感受,無法用眼睛來記錄。(圖/翻攝「阿衡 / 형」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上天的恩賜,在台灣不少旅遊景點,也能讓人體驗壯麗山河的自然景觀,其中最知名的不得不提到位於台灣東部海岸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不但依山傍海,還能看到雄偉的高山、險峻的斷崖峭壁,絕美的奇景讓人震撼。日前台韓夫妻林小姐和阿衡,就帶著從南韓來的公婆到東台灣旅遊,一行人也沒錯過太魯閣的美景,曾在電視上看過太魯閣景色,這回終於親臨現場的南韓公公,還是不由得讚歎美景:「無法用相機記錄!」

更多新聞: 國民女友飛越南拍婚紗險被原地遣返!遭困機場過夜「0防備裸肌素顏」流出

自駕遊東台灣!初見太魯閣天然美景 南韓公公驚嘆:無法用相機記錄
南韓公公認為太魯閣美景,用相機記錄或許能拍下部分的美,但無法完全被記錄。(圖/翻攝「阿衡 / 형」YouTube)
日前台韓夫妻林小姐和阿衡,帶著從南韓來的公婆到東台灣旅遊,一路上由公公開車自駕到太魯閣,在車上就被沿途的美景給驚豔,對於接下來要看到的風景相當期待,因為他們將要去的地方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果然南韓公婆下車後馬上讚美聲不斷,有湖畔壩如藍寶石般的湛藍湖面、太魯閣峽的壯麗峽谷景觀,讓來自南韓的公婆看得目不轉睛。
自駕遊東台灣!初見太魯閣天然美景 南韓公公驚嘆:無法用相機記錄
南韓婆婆表示曾在電視上看過太魯閣美景,但她認為實際走訪後,跟電視上看到的還是有所區別。(圖/翻攝「阿衡 / 형」YouTube)
南韓公公對於眼前的景象,表示這樣的美景「用相機也不能完全被記錄」,認為相機可能可以拍下百分之30至50的樣貌,不過真正的模樣必須用自己的眼睛和心去感受,而南韓婆婆則說,過去曾在電視上看到過太魯閣的風景,不過實際到現場觀看的感覺,真的和電視上不一樣,相當有學識的南韓公公,看著一旁的解說牌,還用中文,唸出解說牌上的「鬼斧神工」,秀了自己的中文,誇獎了自己所看到的景象,讓家人們佩服不已。

更多新聞: 2隻黃色小鴨驚喜現身 石門水庫夢幻草原打卡新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