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訪藍營大老毛治國伉儷 請益能源、長照、缺工議題
侯友宜拜會毛治國伉儷。(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在臉書PO出自己接連拜會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前行政院長陳沖等人的合照,他今(29)日於臉書再透露,自己日前拜訪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伉儷,毛治國也向他分享自己對於國家能源危機,以及台灣面對超高齡社會來臨,伴隨的長照、勞動力短缺等議題的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金平建議找郭台銘當競總主委? 侯友宜回應了

侯友宜自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接連在臉書PO出一連串拜會行程合照,接連拜會管中閔、陳沖、前總統馬英九等國民黨重要人物,並在臉書分享自己的請益心得,他今日在臉書PO日前拜會毛治國及其夫人的合照,侯友宜說,他與毛治國很有緣,毛治國的夫人錢瑩瑩是與他一樣曾經都是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兩人曾在警大一起共事。

侯友宜還說,在他人生第一次選舉時,毛治國伉儷也都親自站台力挺如今,對於他承擔的責任與挑戰,兩人更如往昔般給予自己滿滿的支持。侯友宜說,在這次請益中,毛治國也以自己豐富的從政經驗,向他分享許多國政看法,包括面對國家的能源危機,必須依據科學數據研究,做出務實的判斷;對於超高齡社會來臨,伴隨的長照、勞動力短缺等議題,必須跨部會橫向溝通、合作,研擬具體有效政策。

侯友宜表示,他在2018年投入人生第一場選舉參選新北市長,就是不願意看到政治操作及意識型態撕裂國家,造成台灣這片土地及人民的對立與衝突。在他拜會毛治國伉儷的過程中,他也再次跟兩人表達自己的初心始終不變,無論未來的挑戰有多艱鉅,他都會不分黨派凝聚眾人力量,讓國家往和平、安定、繁榮的道路前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罷法排黑國民黨投反對 民進黨:侯友宜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