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被打出一支安打 史卓曼差點演出無安打比賽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光芒隊今天(30日)作客芝加哥,在小熊主場踢到大鐵板,小熊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Stroman)大發神威,差點演出無安打比賽,他主投9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精彩的完封勝,幫助小熊1:0擊敗光芒,中止4連敗。

更多新聞: NBA/搶7殊死戰熱火延續「老8傳奇」!他「大發威」讓士官長笑收東冠

球衣別上虞美人花搭配悠揚國歌,在美國將士陣亡紀念日的這天,小熊與光芒兩隊形成投手大戰。

球賽主播說,「這球擊出被攔截,球直接回到史卓曼手上。」

只被打出一支安打 史卓曼差點演出無安打比賽

小熊強投「Marcus Stroman」前6局一路壓制光芒打者,直到第7局才被二棒Wander Franco敲出全場唯一1支安打,差點上演無安打比賽。

球賽主播說,「這球擠壓到右半邊滾動有點緩慢,球拋給補位的投手還來得及。」

「Stroman」完投9局用105顆球,飆出8次三振,防禦率低到只有2.59,他1個人扛起全隊,完美封鎖光芒打線,順利奪下本季第5勝。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

這是Stroman生涯第2次投出完封的比賽,而他單場製造對手20次揮空也是生涯新高,本季10度優質先發高居全聯盟之冠。

只被打出一支安打 史卓曼差點演出無安打比賽

賽前4連敗的小熊這場面對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光芒,4局下「鈴木誠也」先是因為對手失誤站上得點圈,再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打,為球隊跑回寶貴1分。

球賽主播說,「這球在右半邊,洛爾接殺這球,鈴木啟動回來得到分數。」

這場比賽,小熊在先發投手Stroman完投完封的帶領之下,最終1比0擊敗光芒,也中止近期連敗的低潮。

更多新聞: NBA/誰才是聯盟第一人?里拉德力挺「金塊一哥」:他是聯盟最好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