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到不行!日本阿嬤大讚台式按摩手法好 笑喊:根本是神給的禮物
日本YouTuber Mana帶著阿嬤體驗台灣按摩,沒想到阿嬤不僅全程相當享受,更大讚要推薦給朋友嘗試。(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人的壓力大或是過度運動時,就會讓身體感覺緊繃難耐,必須透過適當休息、按摩來減緩勞,才能好好繼續努力,近日日本YouTuber Mana帶著阿嬤,來到一間在日本開設的台式按摩店,沒想到對方不僅手法相當舒服,更能準確點出阿嬤身體上的一些壞習慣與疾病,讓她整個人沉浸在按摩的快感當中,笑喊:「好像變成不是自己的腳一樣。」

更多新聞: 熊孩子出沒!女童拿剪刀「亂剪顧客頭髮」 家長賠5萬

舒服到不行!日本阿嬤大讚台式按摩手法好 笑喊:根本是神給的禮物
Mana阿嬤在享受台式按摩時,覺得對方手法相當不錯,讓她瞬間感覺腳變得很輕鬆。(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按摩師表示比起日本的按摩手法,台灣會更注重於淋巴及穴道部位,讓人身體氣血能夠更加流通舒暢,且隨著對方細心地為阿嬤按摩,也發現阿嬤平時吃的東西較於重口,導致腿部有些水腫,更指出她因為長期背負重物,而出現五十肩的跡象,讓Mana笑喊以後東西要交給阿公提著,場面相當溫馨有趣,阿嬤也忍不住稱讚:「這根本是神給的禮物耶,感覺像是變了一個人。」
舒服到不行!日本阿嬤大讚台式按摩手法好 笑喊:根本是神給的禮物
Mana阿嬤在被按肩膀時,發覺痛感比其他地方還要強,讓按摩師表示,是平常習慣提重物的關係。(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事後阿嬤體驗完台式按摩後,開心地透露感覺身體變得十分輕盈,且全程舒服到想分享給朋友嘗試,更大讚人生第一次的按摩擁有美好回憶,讓網友們留言笑喊「按的好舒服喔,祝福阿嬤身體健康」、「可以感覺到阿嬤很開心,喜歡上臺灣的按摩了呢」、「相信mana阿嬤以後應該會固定去按摩吧」、「阿嬤好可愛,有機會真的要帶阿嬤來台灣走走」。


更多新聞: 文化衝擊!德國男曝台灣人愛「光說不做」 她笑:我們不喜歡當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