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激似安海瑟薇!許瑋甯「仙氣噴發」融化7萬粉:美死我了
許瑋甯最新美照曝光,氣質神似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圖/翻攝自anno8o7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38歲混血女星許瑋甯出道以來,中長髮氣質美女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卻為了新戲大膽挑戰「激短髮」造型,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如今又在IG上曬出與女星陳薇的合照,一身綠色細肩帶洋裝襯托出白皙肌膚,氣質神似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瞬間融化7萬粉絲,笑稱「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更多新聞: 結婚1週年在即!許瑋甯鬆口曝「婚禮進度」甜笑:和邱澤計畫中

私底下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許瑋甯,29日分享與女星陳薇的合照,拍照背景似乎是在一處飯店的游泳池畔,許瑋甯一身休閒打扮現身,綠色細肩帶洋裝搭配墨鏡、小白鞋,輕裝打扮卻自然散發女神氣場,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魅力,讓粉絲們眼睛一亮!

許瑋甯
許瑋甯中長髮氣質美女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anno8o7 IG)

隨著許瑋甯女神照曝光,立刻吸引超過7萬粉絲按讚,留言稱讚「短髮太適合妳了」、「美到冒泡」、「瑋甯姐短髮好看,跟邱澤真的天作之合」、「啊啊啊美死我了」、「短髮太正!我會愛上」、「這個短髮!看了想剪」,還有人覺得許瑋甯氣質神似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剪短髮有像安海瑟薇耶」,也引來不少共鳴「真的超像」。

許瑋甯
許瑋甯短髮造型大受好評。(圖/翻攝自anno8o7 IG)

許瑋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獨特清新氣質配上混血外型,讓她一出道就大受歡迎,在電視劇、電影都繳出亮眼成績,還因為拍攝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與邱澤擦出火花,2021在IG宣布結婚好消息「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讓粉絲們欣喜若狂,過去也曾鬆口婚禮進度,坦言兩人都有在計畫婚禮。

許瑋甯
許瑋甯與陳薇合照,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自信魅力。(圖/翻攝自anno8o7 IG)
許瑋甯
許瑋甯為戲挑戰短髮造型。(圖/翻攝自anno8o7 IG)
許瑋甯
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陳妍希仙女禮服藏心機!一轉身「夢幻畫面」粉絲全戀愛:公主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