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遭盜用!吳怡霈被「誤認張鈞甯」開團投資 她傻眼:別這麼ㄎㄧㄤ
女星吳怡霈外型亮眼,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視綜藝《最強綜藝秀》主持群之一的吳怡霈,近幾年在電視圈表現出色,私下個性也相當親民,深受觀眾喜愛。私底下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的吳怡霈,最近發現自己的照片被人冒用在投資社團,尷尬的是,詐騙集團盜用她的照片,卻把人給認錯了「大家好,我是張鈞甯」,讓她看了哭笑不得「請詐騙集團能不能不要這麼ㄎㄧㄤ!」。

更多新聞: 陳妍希仙女禮服藏心機!一轉身「夢幻畫面」粉絲全戀愛:公主下凡

吳怡霈今(24)日在臉書分享,貼出自己照片遭冒用的貼文,請粉絲們幫她檢舉,澄清自己沒有開什麼投資社團「而且我也不是張鈞甯喔!請詐騙集團能不能不要這麼ㄎ一ㄤ」,也強調自己的確有投資心得,「但絕對不會報明牌給你們,請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吳怡霈
吳怡霈私底下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從照片中,能看到詐騙廣告上明明寫著「財經投資-張鈞甯」,內文也提到「大家好,我是張鈞甯」,用的卻是吳怡霈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哭笑不得,忍不住吐槽「笑到併軌」、「原來是張鈞甯啊 我以為是吳怡霈」、「最瞎的發展往往是,有些人還是被騙了,然後會去告妳…」、「被詐騙認證的名人」、「真的詐瞎耶!會騙人不會認人,這是哪門子的詐騙啊」、「嗨,鈞甯」,也釣出吳怡霈親回「詐騙已經很過分,照片還放錯」,讓網友們全笑翻!

吳怡霈
吳怡霈被詐騙集團誤認為「張鈞甯」,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被笑古板不藏了!黃西田愛女「福利給太滿」老爸也看傻:哎喲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