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第二天爆冷門 男單二號種子中箭落馬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

法網才開打2天就爆出超大冷門,男單二號種子梅德韋傑夫(Medvedev)在歷經5盤大戰後,最後敗給世界排名172的巴西黑馬維爾德(Wild),意外在第一輪就打包,也是他生涯第5次在法網第一輪止步。

更多新聞: 法網爆大冷門 世界第2梅迪維夫首輪輸會外賽小將

前球王Medvedev面帶笑容走進中央球場,但這裡可不是他的幸運地,他生涯前6次打法網竟然有四次首輪遊,這戰面對排名172的巴西小將Wild,Medvedev首盤就陷入苦戰。

Wild這次在法網會外賽連闖3關,首度打進大滿貫會內賽,就讓Medvedev吃足苦頭,硬是把比賽帶進決勝的第五盤,Wild越打越順手,在歷經4小時15分鐘後Wild就以7比6,6比7,2比6,6比3和6比4爆出大冷門擊敗Medvedev。

這場比賽對Wild,絕對是生涯最重要的一場勝利。

巴西男網選手維爾德說,「我一直夢想著在這個球場上打球,和這些頂尖球員比賽,在我設定的目標中能打敗他們,所以我的夢想成真了。」

法網第二天爆冷門 男單二號種子中箭落馬

這也是Medvedev生涯第5度在法網第1輪就出局,他也十分讚賞Wild的表現。

法網男單二號種子梅德韋傑夫說,「這真是場艱難的比賽,我不會想再看這場的重播,你知道我不認為我打得那麼糟,但他真的打得很好。」

36歲的地主老將跳跳人Monfils,和對手激戰到第5盤出現大腿拉傷的情況,但他還是靠著毅力拚戰,最終漂亮的拿下賽末點,獲得滿場球迷熱烈歡呼。

Monfils下一輪將對上六號種子Rune,將會是另一場苦戰。法網第二天爆冷門 男單二號種子中箭落馬

兩度法網女單冠軍的球后Swiatek,首輪以6比4、6比0、6比0擊敗Bucsa,用這一勝當作自己即將過22歲生日的禮物。

更多新聞: 中職/江坤宇攻守俱佳MVP 兄弟延長賽勝桃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