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敲第13轟帶頭衝 日本野手占盡版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5月31日)日本球員大放異彩,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13轟,飛行距離長達435英尺,是白襪球場本季飛最遠的1支全壘打。此外,小熊外野手鈴木誠也繳出單場雙安外帶滑接美技,紅襪的吉田正尚猛敲出打賞不讓同胞專美於前,日本野手這1天占盡版面。

更多新聞: 中職/江坤宇攻守俱佳MVP 兄弟延長賽勝桃猿

球賽主播說,「大谷翔平把這球轟到中右外野方向,飛得很遠很遠,出去了。」

悶了好久,大谷翔平把氣都出在縫線球上,對白襪敲出本季第13轟,一掃賽前四戰只擠出1支安打低潮。這球發射初速110英里,飛行距離435英尺,是白襪主場今年(2023年)飛最遠的1支全壘打,只是這天他不能獨佔風頭。

大谷敲第13轟帶頭衝 日本野手占盡版面

球賽主播說,「這記平飛球要落地了,一路滾到牆邊。」

紅襪外野手吉田正尚,對紅人單場三安4度上壘,繳出挑戰大聯盟以來第3次猛打賞,打擊31.3%高居美聯第3,讓當初痛批他5年9000萬合約過譽、溢價的唱衰人士悶不作聲,憑實力打臉還有他,鈴木誠也。

球賽主播說,「右外野平飛球,鈴木誠也精彩的接殺出局。」

大谷敲第13轟帶頭衝 日本野手占盡版面

央聯五屆金手套,把一身好功夫帶到大聯盟,球落地前,從海平面撈進手套,除了NicePlay日常,鈴木在打擊區沒有馬虎。

球賽主播說,「這棒在中外野形成安打。」

單場雙安手感加溫,打擊率20.88%外帶六轟,穩坐小熊四番,幫助球隊2:1連兩場扳倒大聯盟龍頭光芒,日本野手這一天在美國職棒占盡版面。

更多新聞: 法網/第2種子梅迪維夫首輪爆冷出局!五盤不敵會外賽黑馬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