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湖湖畔出現宵小 賊竟是划SUP闖空門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警方近來提醒,住在華盛頓湖湖畔的居民要提高警覺,當心宵小闖空門,原來有小偷竟然划立式槳板、也就是最近很流行的SUP犯案,而且不只一戶人家受害。

更多新聞: 台大男想去中國工作!不考慮政治遭朋友神吐槽 網讚爆:真的連命都沒有

湖面有人行船、有人玩水上活動,美國華盛頓州恬靜的湖畔風光,近來卻掀起波瀾。

美國華盛頓湖湖畔出現宵小 賊竟是划SUP闖空門

克萊德山警方無線電說,「搜索目標是黃藍色的SUP。」

警方近來提醒,住在華盛頓湖旁邊的居民要提高警覺,因為有小偷出沒,而且竟然是划著立式槳板犯案,也就是近來很流行的SUP。

鄰居強生說,「沒想過這裡會發生這種事,好像『不可能的任務』情節。」

警方透露,這些小偷穿著潛水衣、划SUP來到住家後方,破壞玻璃門後潛入行竊,受害的還不只一戶。

美國華盛頓湖湖畔出現宵小 賊竟是划SUP闖空門

克萊德山警方無線電說,「他們發現窗戶被打破裡面疑似有人,小偷從住家偷走約2萬美元。」

鄰居索德柏格說,「嚇一跳竟然會有人做這種事。」

小偷目前還沒抓到,警方正廣徵線索,請民眾協助調查。

更多新聞: BLACKPINK挨批辱華!遭小粉紅出征 他感嘆:專制統治下的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