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球場又挖到鵝卵石 高虹安快閃避談民調倒數

民視新聞/黃兆康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爭議不斷,排水與土壤規格都出現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今(31日)天宣布開挖檢測,再度挖出約7公分的鵝卵石,將連同土壤檢體,送往美國實驗室檢驗,並邀請專家協助修復,力拚明年賽事開打,卻被綠營痛批,上任以來市政吊車尾,棒球場的問題,依然沒有改善。

更多新聞: 侯友宜選戰陷困境「邊緣化危機嚴重」?《全國第一勇》來賓揭3原因!

市府人員拿起鏟子挖啊挖,原本要將土壤拿去送驗,卻在新竹市棒球場的淺層土壤中挖出鵝卵石。新竹市府相關人員說:「起來起來了,這一塊是鵝卵石」、「敲不破喔,來量一下幾公分。」

大顆鵝卵石超過5公分,就埋藏在榜球場的土壤裡,場地明顯未達標準,斥資12億的棒球場改建,新竹市長高虹安不敢大意,率市府團隊親自視察。

新竹球場挖到大顆鵝卵石! 高虹安:土壤送美檢驗


高虹安說:「今天開挖的這些檢體,我們會送到美國的實驗室進行相關檢測,已經力邀在美國的職棒大聯盟MLB場務專家,來協助我們這次進行改善的作業。」

棒球場的問題爭議不斷,日前因為球場缺失過多,錯失舉辦2023經典賽,綠營痛批高虹安上任以來無心市政,滿意度還吊車尾,卻拿前朝滿意度比他低當墊背。

新竹市民進黨部主委陳建名說:「一方面忙於個人涉貪的官司,同時政治清算過去的市政團隊,呈現出來的結果,高虹安不僅滿意度全國倒數第三,施政分數更是全國倒數第一。」

新竹球場挖到大顆鵝卵石! 高虹安:土壤送美檢驗


記者詢問:「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請問市長怎麼看這份民調?」新竹市長高虹安回答:「我們會加倍努力。」

迴避談民調滿意度倒數,高虹安只留下一句話,快閃走人。

更多新聞: 《台灣最前線佮你講》賴郭柯金門巧遇!侯缺席卻無違和感?民眾黨號召造浪青年卻分文不給?EP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