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車用遠光燈閃5分鐘還打破車窗 男子回擊身分曝光了

民視新聞/杜怡萱、蘇郁森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鬥毆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表示,對方逼車,還用遠光燈一直閃,時間長達5分鐘,還打破他的車窗,他和朋友才會出手回擊,但警方一查,這名男子因為搶奪罪嫌,遭到通緝,警方處理行車糾紛,意外逮到通緝犯。

更多新聞: 舉頭三尺不只有神明! 賊偷金牌全被廟方人員看眼裡

黑車駕駛趁紅燈、下車,走向前方車輛,徒手敲破車窗,接著開啟車門,對方也不甘示弱,與副駕駛座的乘客一同回擊。

慢動作再看一次,被砸破車窗,兩名男子下車後,車門沒關、手剎車也沒拉,就在雙方互毆過程中,車子不停往前嚕,直到自撞一旁護欄才停下,而警方獲報後,也很快到場。

2打1,佔優勢的這方,頻頻向警方喊冤,說是對方先逼車,還趁停等紅燈時攻擊,結果被打到上擔架,送醫院。

逼車用遠光燈閃5分鐘還打破車窗 男子回擊身分曝光了

事發在5月29日深夜11點多,在新北市鶯歌交流道,鍾姓男子控訴,開車帶朋友出遊,途中先被對方逼車,還閃大燈、開遠燈,實在氣不過才會出手。

鳳鳴派出所所長 呂勇穎說,「雙方雖不提出告訴,但本分局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 公共場所鬥毆等嫌,依法移送裁罰。」

逼車用遠光燈閃5分鐘還打破車窗 男子回擊身分曝光了

3人把馬路當格鬥擂台,警方除了將他們依《社維法》進行裁處,盤查過程還發現,鍾姓男子因搶奪罪,在月中被地檢署通緝,身分曝光,也一併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涉助im.B主嫌脫產 前政院顧問陳振坤今3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