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墜12樓!3人出國受困大馬5星飯店電梯 從10樓急墜到B2嚇翻
3名友人日前出國到馬來西亞,不料搭電梯時卻發生驚魂記,從10樓一路下墜到B2,相當驚恐。(圖/TikTok「hilton_0910」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出國下榻5星級飯店,搭電梯卻發生驚魂記,3名友人日前出國到馬來西亞,不料搭乘飯店電梯時,卻遇到疑似電梯跳電的情形,瞬間電梯內全黑,而在10樓的他們,就這樣一路下墜到B2,嚇得他們直接坐在電梯地板上,並恐慌哀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差點要收驚!女顧客接睫毛一半突跳床 倒吸一口氣哭喊:有蟑螂

狂墜12樓!3人出國受困大馬5星飯店電梯 連續從10樓急墜至B2嚇翻
楊希與兩名友人出國到馬來西亞遊玩時,在飯店搭乘電梯時,疑似發生跳電情形,電梯內瞬間全黑,並直接下墜讓他們嚇翻。(圖/TikTok「hilton_0910」授權)
TikTok用戶楊希近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段驚魂記,他與兩名友人出國到馬來西亞遊玩時,在他們住的5星級飯店搭乘電梯時,疑似發生跳電情形,電梯內瞬間全黑,並直接下墜,從10樓一路墜到B2,所幸因電梯皆設有安全線,可防止急墜,才沒發生意外。
狂墜12樓!3人出國受困大馬5星飯店電梯 連續從10樓急墜至B2嚇翻
3人以為電梯電力恢復,再次從B2搭回10樓,不料又再度跳電,嚇得他們直接坐在電梯地板上,並恐慌哀嚎。(圖/TikTok「hilton_0910」授權)
此時3人以為電梯電力恢復,再次從B2搭回10樓,不料又再度跳電,這次員工緊急啟動煞車裝置,讓電梯緩降至B2,3人脫困後,再換乘另一部電梯搭上樓,事後飯店聲稱電梯跳電,並給3位寫道歉信。影片曝光後,網友則紛紛留言,「門會開應該就要出去而不是再坐上去,誰都不敢保證電梯會不會再故障第二次」、「大怒神欸」、「還執意搭電梯第二次,太信任了吧」。


更多新聞: 長大不得了!搭車目睹6歲兒跟正妹要LINE 媽笑:難怪手機一堆美女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