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不得了!搭車目睹6歲兒跟正妹要LINE 媽笑:難怪手機一堆美女好友
一名媽媽在高鐵上,驚見6歲的兒子,跟隔壁的正妹要line搭訕,讓她終於明白,為什麼兒子手機有那麼多美女好友。(圖/網友林莉欣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將來很有前途!一名媽媽日前在高鐵上,驚見6歲的兒子,看到隔壁座位的小姊姊後,直接去跟對方搭訕要line,並成功到手,讓媽媽當場笑翻,表示自己終於知道為什麼,他的手機裡有那麼多漂亮女生的好友。

更多新聞: 動手術不能有美甲!女嚴重車禍緊急找美甲師 他「狂奔醫院幫卸」超暖


長大不得了!媽搭車驚見6歲兒跟正妹要LINE 笑:難怪手機一堆美女好友
林莉欣6歲的兒子皮皮,年紀雖小,但已經是一個搭訕高手,手機有許多美女好友。(圖/網友林莉欣授權)

一名女網友林莉欣日前在TikTok上,分享6歲兒子「皮皮」在高鐵上搭訕漂亮姊姊,跟她要LINE的過程,讓她笑翻發文表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兒子手機,一堆女生小姊姊的line了,不管是醫院的護士、洗頭的小妹、百貨公司櫃姐、賣衣服的妹妹!」弟弟只要看到漂亮的,都會去跟人家要line。

長大不得了!媽搭車驚見6歲兒跟正妹要LINE 笑:難怪手機一堆美女好友
皮皮跟正妹搭訕後,先深情看著對方微笑,接著跟對方聊天並要聯絡方式。(圖/網友林莉欣授權)

另外林莉欣還分享,兒子的搭訕步驟,先深情看著對方微笑,接著說「妳好漂亮」並開始聊天,之後就問「妳有line嗎?可以加line打給妳嗎?」就這樣到手了。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為什麼我照著步驟做,現在在警察局」、「這小孩不簡單XD」、「這長大以後不得了」。




更多新聞: 以為在跟女友親!小白柴趁爸睡著深情熱吻 他睜眼驚喊:什麼東西